close

如果從一開始就有來我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很清楚小白們的『生成』...當然這都得龜公歸功於李小白...為此他一定要當上小白祖師爺這稱號(很堅持)(OS:這有什麼好光榮的?)

 

今年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多倫多的朋友不約而同的一起回台灣,從B小姐到李小白到于小豬 害我一直吃一直吃..(是她們愛吃!)

 

回歸主題。。。。

 

這兩位大忙人都是超人緣系列 在我的惡勢力的威脅下 憐憫我幾天...碰面

雖說李小白只回來一個禮拜,由於前幾次本人非常的每送搞的我好像是疊腳(台)的....(註:類似備胎的意思)(我真的沒有很台啦)

這次倒是多留了一些時間給我(此刻,我應該要感動的痛哭流涕) (但我沒有)...

總而言之...

這次李小白像是拼命三郎一樣....下了飛機後好似不用睡覺一樣...拼了老命玩...

每次碰面都好像嗑了很多藥一樣(OS:其實我很怕妳OD)(註:OD = Overdose, 藥物過量之醫學名詞)

Anyway"S" (加拿大人通常都要多個S)...

****

第一天先是帶他去吃一家歷史悠久的雞捲跟羹湯的店...(請點我)(大概是四代的歷史了吧)

由於他一直ㄍㄞ回台灣後一直吃到難吃的食物,所以對我介紹的也不甚興奮....(吃到後知道我的利害了吧 嘿嘿~)

以下是為什麼這一段沒有圖片的經過:

我:吼! 等一下,我要拍照....(轉身拿起我的古董機Coolpix 4300)(最後一批Nikkon日產的經典機喔!)

小白:這都要照喔(OS:不然我部落格怎麼會有文章寫)

我: 拜託,這台老古董偶爾會給我沒電,我還特地把兩顆電池都充飽帶出來了!

接著....(打開相機)顯示: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什麼!『No Card / Insert.....』

哇咧中山靠北路咧....(接連兩個梗都是抄來的 我沒梗啦~嗚)

小白:沒關係! 我有帶! 我記得我有帶!  我昨天記得有放進包包!

接著一聲很Man的慘叫什麼!!

小白: 沒有帶? 我怎麼沒有帶?我記得我有帶? 我昨天記得有放進包包?

(接著兩人就默默的把這一餐吃完,結束這回合餐飯)

*****

可能是睡眠不足的原因 所以跟李小白的對話一被服務生或周遭的人事物干擾之後,一回神他就會問:我剛剛說到哪?

(大家請注意,我在一開頭時就有先打針說他是因為睡眠不足喔)(但她本人供稱,他這陣子都這樣,所以打針也沒用了)

這位老人家,暫稱她三秒小白。(註:只有三秒鐘記憶的小白)(我很慶幸我有六秒記憶,人稱金魚男)... (大象記憶是一輩子呢,我又離題了)..

這位老兄不但笑聲豪邁(可恨我的相機不能錄聲音)動作之大還可以笑到頭撞到牆壁...講三個主題到最後都沒有結尾(因為講一講就忘了)..

有一天我帶三秒小白到湘鼎坊吃飯...她一坐下來就說:我要喝台啤!(就說妳台了)(而且他很堅持的要喝台啤,因為多倫多沒進口了)

接著她接到他的姊妹兼換帖粒粒(不是跟小鄭那位)說也要過來...

於是她拿了一瓶來喝(因為我是優良駕駛 開酒不喝車)

我問:妳喝的完吼?

她說:可以啦,才一瓶。喝不完也有粒粒陪我喝。

****

粒粒來了...

****

粒粒說:我今天不能喝酒喔(我忘了他為什麼不喝)

三秒小白:喔(好像很解High)(不過她挺能自High的..過幾秒她就忘了,因為她是三秒小白啊)

.......

接著她們臨時起意要找黃老大算命...

一個超High的粒粒跟一個酒鬼小白就這樣快讓我當場笑昏....完全失控啊....(內容過於不雅 不公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

.......

kelly1.jpg

(預備備...) 

 kelly.jpg 

開始!

(酒鬼李的證據)....

*************

基於上次B小姐與李小白的前車之鑑 笑話太多 族煩不急被宰 這次我跟小豬碰面,我帶了筆記本!(對,很傻眼吧?)

更好笑的是我畫了一頁半的重點...(而且怕忘記所以今天趕緊寫好)

.......

今天一早就到西門捷運站(這是她與人相約的必約站,為啥? 我也不知道)

這些歪果仁很挑嘴的只想吃國外吃不到的食物就算了...

每當我問你們有想吃什麼的答案是:隨便....過了幾分鐘後又多了選項...(隨便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一大早我挑了一間華山市場二樓的阜杭豆漿...還迷路 ㄎㄎ...(在忠孝東路一段,善島庵的正對面)

DSCN1056.JPG 

(這張我照的,沒抖沒黃 你們失望了!)哼~

DSCN1051.JPG DSCN1052.JPG DSCN1053.JPG DSCN1054.JPG 

以上由小豬操刀,這是玩單眼的人拿我相機拍出來的啦 你看看....(重點在他排隊排很長)..

排隊的同時兩個人又開始臉消威(我們兩聚在一起一定是超級不正經啦)...

***

小豬:ㄟ 等一下我跟朋友的媽媽約十點拿東西過去給她耶

我:ㄟ? 我昨天不是問你有沒時間限制,你這樣我行程又要改了...

小豬:是喔? 那我跟他改時間好了..

我:她那在哪?

小豬:猴平東路二段

(我笑了足足有三分鐘。)

***

(正在談論一件事)

我:上次,是哪一次啊?

小豬:就,那一次啊。五月的時候吧,唉,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拿課之後就很忙了。

我:妳拿什麼課?

小豬:比食指,不停的彎曲狀 (OS:這動作也有死掉之意味)

我:什麼東西?

小豬:攝影...

我:.........

***

小豬:有一次我跟一個180cm的朋友講話他口袋裡的手機響了他都沒聽到! 還是我跟他說的。(驕傲狀)

我:因為他口袋在妳耳朵旁嗎?

***

就這樣臉了十分鐘的消威後....終於排到我們 (之前已經演練過我們要的東西)

小豬:老闆~ 我要蛋餅 (隔了十五秒後) 還要冰豆漿 (講完後老闆就去準備她的餐點)

我:ㄟ,阿你沒叫我的?

(過一陣子老闆又回來)

小豬:老闆我還要酥餅跟蔥蛋。

(老闆聽完又跑了)

我:ㄟ 我的冰米漿沒說喔..

這時老闆拿小酥餅給我,我急忙說,我要厚的酥餅!

此時,東西都放到盤子上後...小豬緩緩的說,還要......冰 米 漿........

(我說:妳點餐可以迅速一點嗎? 啊是有心事嗎?)

***

DSCN1048.JPG

我的米漿與厚酥餅夾蔥蛋(米漿不怎樣,但是厚酥餅夾蛋真的很讚)

美中不足的是......小豬那個厚酥餅是的!

DSCN1049.JPG 

這是正常版,之後她把醬油淋上去後...鹹死人啊!(不過這蛋餅是小時候吃到的QQ皮...現在外面的都不像是麵粉皮做的)

(其實這本來是神豬文....變成出賣文....嗚嗚....厚酥餅夾蛋很推...讚!)

******

接著跑去他同學的爸媽家丟包....誰知道長輩都愛提雄開槓...一聊就是一個小時,還是我撒了謊說你要趕著拿東西給人家才脫身(妳很遜ㄟ 于欣平!)

******

接著小豬說他想喝咖啡 因為他快睡著了

早上十點哪家美味咖啡有開? 通常優質咖啡店都十一點開好嗎?

於是乎只有星八克跟一些阿哩不雜的咖啡店有開..

我順路挑了間丹提...這位老兄又說這地方不能逛啊(OS:你不是要喝咖啡嗎?)

所以他又表明他想要買書...

於是乎我帶她去師大路上的二手書店讓他看個過癮...

******

我:妳要找什麼樣的書?

小豬:砥礪的書!

我:那...Escape跟Space可以嗎?(臉上三條線)....我還Delete咧....

******

我:你好冷...

小豬:因為我從加拿大回來...

(好冷~雪已經積的那麼深~~)(請翻閱犯小宣的雪人)

******

這個歪果仁還說了

跨洋電話 (越洋電話)

妳彈簧 (李棠華)

心府 (城府,心機+城府嗎?)

等等奇怪的中文....

*******

接著...就去了玫瑰園裡坐著聊天...(這位老兄一直一直在講電話,所以我只好開始玩起我的相機了)...

DSCN1061.JPG

講電話不忘比手勢...

DSCN1062.JPG

我鼻子好癢...

DSCN1063.JPG

到底有沒認真講話?

DSCN1064.JPG

這張好像口吐白沫...

DSCN1065.JPG

有那麼驚訝嗎?

DSCN1067.JPG

呆。

DSCN1070.JPG

呆呆。

DSCN1078.JPG

別抓了,妳頭髮快掉光了。

DSCN1079.JPG

二連抓。

DSCN1081.JPG

三連抓!

*****

過了數分鐘後 他終於講完了,我也拍膩了..

於是我開始玩起自拍....各位觀眾~ 小 叮 噹!

DSCN1071.JPG DSCN1072.JPG DSCN1076.JPG  

******

DSCN1082.JPG

上菜了! 但我拍的是那個傻子。

DSCN1086.JPG

我覺得拍人在拍東西比較有趣。。。

DSCN1087.JPG

好好玩...

DSCN1088.JPG 

拍到差點忘記拍她的茶....(結果你不是想喝咖啡?)

這是她的香草奶茶...茶味比較濃(她叫我建議 又不聽我的建議...活該,我的比較好喝吧)

DSCN1084.JPG

這壺叫...太妃奶茶(Toffee)

DSCN1085.JPG 

我今天學會了怎麼拍不會黃黃的了 哼~ (看起來就像是換了台新相機ㄏㄟ)

*****

最後還是要來個自拍....兩個玩了好久 還佔用了人家的燒杯....害服務員不敢收走..

DSCN1093.JPG

老兄,妳太激動了!

DSCN1094.JPG 

這張比較剛好 兩個縮下巴縮成這樣,明明妳是小臉怪 不要跟我搶後面的位置!

*****

以下圖片可以證明他是小頭小臉怪...

DSCN1058.JPG

我快看不見了....

DSCN1059.JPG

要這樣照才看的到眼睛...

DSCN1060.JPG 

我是大頭娃娃!請大家愛護我。

*****

喝完了中午茶之後(因為早餐吃個太飽到兩點才吃中餐)...

我帶她去了林東芳牛肉麵...(在八德路二段那邊) (現在已經有店面可以坐喔)

DSCN1103.JPG

價目表..我們兩個一直在研究那個(湯)是什麼意思,是除了牛肉麵,半筋半肉麵跟牛筋麵也提供去麵的服務嗎?

DSCN1096.JPG

我叫Flower Fuxk (大陸翻譯法)花干

DSCN1101.JPG

奢侈的半筋半肉小碗,他還想把牛筋挑起來讓我拍3D圖鳥橄圖是怎樣? (我有阻止她了)可口吧?

DSCN1102.JPG  

這是我的大碗牛肉麵,應該叫小碗的,因為對面那隻豬把半碗的麵給了我,就在我跟老闆說加湯之後....

(註:此店加湯不用錢,另有手工特製的沙茶辣油可以加,建議第二次加湯後加入辣油 別有一番風味)

在這之後,我肚子好大...好撐...好撐...天~殺~的~啊~

(這傢伙又說,我想去小七買飲料...)(OS:請看看我快臨盆的肚子好嗎?)

 

小插曲:就在我倆吃完在發呆的時候來了一對情侶...

女:ㄟㄟ,那個牛肉湯麵....有麵嗎?(OS:阿不然咧? 妳中文比兩個歪果仁差喔)

(後來想想,可能是牛肉湯麵沒有多一個『麵』的緣故吧?)(我人真好,還替他找台階下)

(沒聽見男生回話,之後就跑廁所)(是太過羞愧嗎?)

這跟一早小豬說:蛋餅去餅少蛋多蔥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以下是ㄍㄞㄍㄞ叫*****

這傢伙又帶了第二批的小熊給我gummibear.jpg (圖示)....台灣的Gummi Bear為什麼這麼貴?

 

6uid 說 (上午 01:23):

 你有沒有發現我給你的gummi bear有參大熊

Ted 說 (上午 01:23):

 有!

 我想說是失敗品嗎

6uid 說 (上午 01:24):

 我偷抓別箱的說

Ted 說 (上午 01:24):

 你偷裝嗎

 哈哈

6uid 說 (上午 01:24):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是ㄍㄞㄍㄞ叫*****

 

今天超級開心啦 很久沒有人陪我臉消威了....嗚嗚~  很久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給小豬的話:

雖然妳還沒走出來,該說的大哥都分析給你聽了,看你又差點在餐廳哭實在是很不捨,妳知道啦 我沒啥優點就會搞笑,不開心時記得找我就好,開心時忘記我沒有關係...

重點還是要開心一點過日子,人生 不就是這樣而已。

 

 

 

 

延伸閱讀:

給小豬妹的一封信

咖啡經

湘鼎坊

小白的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