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一直以來,我以為不會有人可以比李小白更小白(這裡的小白是很好騙的意思),但我錯了。


                                         


圖譯:左邊是Facebook,很像奇摩交友的東東,不過我拿他來找我失蹤的國外朋友(很好用耶),今天我心血來潮把我的個人狀態改為(已婚),然後又很無聊的在網路上看到一段印度文就把他給放在我的MSN的個人訊息。

於是,菜小白(暫稱),晚上敲了我的Msn,以下是對話:
(括弧內是我的補充)

Regina 說:
那可是泰文??
Ted 說:
印度文
Ted 說:
妳太淺了
Regina 說:
hahah..ahhaha (就 哈哈哈)
Regina 說:
差不多區域啦
Ted 說:
差很多
Ted 說:

Regina 說:
married??????????? (突然發現我的facebook上的已婚狀態)
Regina 說:
(驚訝的圖案) 
Regina 說:
and now you are learning indian??? (然後又跳回msn問我是不是在學印度文)
Ted 說:
ya i married a indian wife (我說 我娶了一個印度老婆)
Ted 說:
suprised? (很驚訝嗎? 一般人都看的出來是謊言吧?)
Regina 說:
hmm..that's what I am thinking.... (跟我想的一樣耶)
Regina 說:
a little..i thought you would marry a thailand girl (有一點驚訝,我以為你會娶泰國女人,((她現在是反過來要講笑話嗎?))
Ted 說:
no they are ugly (不要,泰國人很醜)
Regina 說:
white thai look good ahh (白泰國人還好啊)
Ted 說:
yike (噁)
Regina 說:
haha..okok (就okok囉)
Ted 說:
YUK! (噁!)
Regina 說:
why married in all sudden (你怎麼突然結婚了,(我傻了))
Ted 說:
idunno...i feel lonely (現在才開始說謊,((我不知道,因為我很寂寞))
Regina 說:
hahah..oh yeah?! (哈哈,是喔?)
Ted 說:
yeah, didn't you know? (對啊,你不知道嗎?)
Regina 說:
no, i didn't know. you didn't tell me (我不知道,你沒跟我說)
Ted 說:
o...i thought you knew. too bad (我以為你知道, too bad要怎麼翻?)
Regina 說:
hahahha (又哈哈)
Regina 說:
ahahhahah (再哈哈,((基本上跟他講話有70%都在哈,大概都會哈個三行))
Regina 說:
ahhahahaha(再哈哈)
Regina 說:
okokok!!! (okokokokokokok囉)
Regina 說:
下次要講阿  知道嗎
Ted 說:
講啥
Regina 說:
有事要講阿
Ted 說:
什麼事?
Regina 說:
任何事
Regina 說:
不要突然結婚
Regina 說:
太突然了
Ted 說:
喔 好啦
Ted 說:
下次再補請妳們 (睜眼繼續說瞎話)
Regina 說:
喜餅也要 (印度版的嗎?)
Ted 說:
好啦 那我先去看籃球火囉 (快逃)
Ted 說:
明天聊
Regina 說:
see you  
 


結論,我還沒跟他說這是個謊言耶......

但是若是跟李小白照這種局面下去
應該會有以下對話:

我:ㄟ 剛剛那是騙你的
李小白:什麼是騙我的?
我:結婚啊
李小白:你不是娶了印度老婆?
我:沒有啦
李小白:可是你的facebook上面是寫已結婚啊
我:(通常我都會解釋到生氣......)

小白俱樂部可以招生了...
 

後記: 經過跟李小白對話後得知此消息

我:ㄟ 所以妳不會被我騙到嗎?
李:我本來看到有想問
我:(所以跟我想的一樣囉)然後呢?
李:因為我想說你要結婚一定會跟我們說
我:(呦,妳沒那麼笨ㄟ)對啊 認識我十幾年還不知道就要打屁股了!

結論是...小白一號快畢業了ㄟ 經過了十幾年 我發現她變聰明了,小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