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 當年的夏天,從天堂掉落的心情,至今還歷歷在目。

記得十八歲那年就開始在多倫多半工半讀了半年後就休學,當初也不過是個公子哥剛出社會適應著殘酷的社會,瞬間與朋友的距離感拉得很遠,畢竟她們休息我要上班。

就這樣過了四年,生病的我堅持著我的夢回到了台灣。

七年了,中間經歷了不少事情,雖然多數都是負面,但我更學會成長。

雖然生氣時 還是沒有辦法用國語很完整的表達自己的意思。
雖然至今回好像回到七年前剛回來台灣時的心情。
雖然我的夢一再被打碎。
雖然很多的負面我還是不懂得分享。

過去的讓他過去,剩下的只有未來。

沒想到寫部落格會有這麼多人來看,謝謝你們,你們讓我很開心。

至少我還留有一小塊地方等著我去耕耘,我已很滿足。

未來 它很遙遠 但它卻只是明天的代名詞,夢很遙遠 唯有勇往直前 它才會走向你。

孤星 2008 9.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