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太陽天殺的大...


風天殺的小......


我走進了我最常光顧的....大買場之便宜又大碗100元理髮店


剃了顆帥氣的小叮噹頭後...


我進去愛買逛了逛...好久沒逛了喔


我只記得要幫人買五袋衛生紙


於是....



我走了好久才找到衛生紙區...


看了好久都沒有他要的三張抽取式舒潔...(有拉什麼多的印花硬是比普通的貴上40塊是怎樣? 擦了會拉比較多嗎?)




於是我買了正在原價179特價的149舒潔抽取式面紙。







走到了櫃臺,正好前面只有一個人排隊,正在竊喜時...掏出了皮夾....抽出了 好久沒刷過的家樂福卡。


帥氣的連同信用卡一起拿給了櫃臺小姐。



小姐說:先生...有會員卡嗎?(還用說? 我早就準備好了!)

小姐又說:先生...(指著我的卡)

我:我有! 這裡。(我想說她可能沒看見)

小姐又說:先生...(又指了一次)

我:看了一下,楞了五秒之久。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什麼! 我拿的是家樂福的卡~~~~


(以上是抄襲挺租與O搭散原創野獸寬的梗)


原來,我站在愛買的結帳區啊。


eo4, 在冷氣房裡我還是好熱。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