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很MAN的感冒口音的B小姐某天打給我...

問我去林口竹林寺還願...該怎麼說..

我:你就準備xxx, 怎麼怎麼說(如此這般)

B:喔 (照常理他又會問一堆話)

我:就這樣就對了

B:所以我就準備這些東西去那懷孕就好了嗎?

我:懷孕?

B:是還願...

我:=.=!


接著..

B:你上次拿給我的剝皮辣椒我四姨超愛吃的 (他四姨很可愛)

我:下次我朋友有回花蓮再幫她買啊

B:可是那個包皮辣椒好辣喔,但是辣的很過癮。

我:ㄏㄚˊ

B:很辣啊

我:你剛說什麼皮?

B:剝皮(又變了

我:沒事...=..=!

 

***

剛剛,她MSN告訴我...我看到你賣我的文了...還一次三篇...

但你忘了寫我訂婚時黏假睫毛要卸下來的時候把真的睫毛也卸下來了...

(就算...加演吧)

***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