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有看過以前的文應該大多都知道B小姐..


今天晚上這位老姐訂婚喜宴...

因為老公是條是個香港的純種香蕉,所以特定在西餐店辦了個小型的聚餐...

當然我也受邀到場...

重點都不在這...

笑點一,穿著禮服的她動作還是一樣粗魯...

笑點二,第一次看新娘把一整盤的Spagehtti給嗑光... (雖說他已經有 這次 的輝煌戰績..)

笑點三,回到家後突然接到他電話..

我:什麼事?

B:沒啊 看你回到家沒?

我:喔 (寒暄一番後)

我:所以你現在要善後啊

B:不需要啊 有人會弄

我:恩 那就早點休息吧,明天羅記見(預告又要去一次羅記了..)

B:我現在在行天宮

我:ㄟ?(心裡頭OS:你去拜拜喔?)

B:我要坐公車回林口 (越聽越毛,雖說你一項都是沒頭沒尾的說故事..)

我:?

B:我爸媽以為我們有人載,所以自己就先回家了。(傻眼)

B:所以我們坐捷運轉公車...(再次傻眼)

我:(傻著眼..)

噗....就在一片哈哈聲中度過了結婚餐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