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子與噗浪都不太平靜 就因為某些觀念不同而有所爭執

細想起來 也不過是些狗屁倒灶的芝麻小事

不認同 就算了 何必爭個你對我錯 實在不瞭

****

這是在嗆人妻蘿拉不及格人妻裡頭iamaggybear所發表的留言

我實在是很受不了已經被媒體片面+渲染式報導牽著思考走的人,再帶著根本不能算客觀的思考進一步去影響別人的思考

我更受不了有人有時間在電腦前面打字批評一個根本就不認識的網友,說她愛講髒話、沒內涵...等等,然後以為這樣就證明自己比別人層次高級
(天曉得現實世界中他又是什麼樣的咖)

我講個殘酷點的,很多女人"自認為"替家人做了很多,但家人的眼光看她這個老婆、這個母親,卻不一定完全帶著感謝和讚許
做什麼事?怎麼去做?做了後有什麼結果?這是每個人看別人做事情更會聚焦的部份
有些人覺得因為自己已經很辛苦地付出了,所以別人不該再去找錯誤出來讓他看
這是一種盲點,世界上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真正完美無缺,尤其每個人都有自己先天能力限制
所以要批評別人之前,拜託先問問自己究竟是為了什麼去批評
如果只是想證明自己比較高級?拜託~~

真正高尚的人,就不會坐在電腦前打打字、批評陌生人的生活方式了


真好笑~~網路上什麼鬼都有

****

以上,非常認同。

****

一直以來玩網路從1994年至今也有15個年頭了也遇見不少好的壞的爛的優的人種..

網路確實是自由言論,但只要不妨礙他人自由一切也無謂,但就有些許自我意識甚高的人把『妨礙』門檻設的很低。

若要寫實一點的說法叫做:反社會主義人格

我坦承在年輕時血氣方剛的需將自己的言論立場辯個你死我活,但到頭來傷了和氣傷了感情 剩下什麼?

雙方各退一步 明天還是新的一天

靜思語曾說過: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修養不夠。

要指責別人之前別忘了四隻指頭是指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