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賣了...

總是出賣別人 這次來賣自己 (發神經啊?)


話說 昨天下雨 騎著那架跟March車身一樣長的機車 發生了一件糗事

前提,我的機車是Majesty,基本上他不是把妹車,所以後座的人其實我感覺不大(只會有重量感吧?)

通常,我都會等上座的人說『好了』我才會走。

那天下雨 急急忙忙的穿上雨衣 牽了車 停著讓對方上車

(我記得我有等大概十五秒啊)(我也有看到她在後面啊!)

我還記得 我要去買便當吃

一起步時彎出第一個巷口 (心理頭的OS: ㄟ 你變輕了!)

騎著騎著發現下午兩點 我愛的便當店關門了,正要回頭跟她說。

阿~人~咧?????????

其實當時心中只是想著,我騎太快對方摔下車嗎????

急急忙忙的回到原點找他 可是人也沒在那邊!!!!

沿著路找尋他的蹤影 都沒有!

急忙在路邊停了下來打電話 (ㄟ 她有打給我ㄟ)

播回去後:

我:你在哪啊??

他:我還沒上車啊!

我:我還以為你摔在半路!

他:我根本還沒上車啊!

我:在哪? 我過去找你。

他:xx跟xx交界處

其實,我內疚到現在....

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

***********Part II***********

今天中午把人丟包在車站後 繞了繞去找午餐

突然看到一家在漢生東路上的牛肉麵館(好多人啊~)

上前點了一碗牛肉麵(他的麵跟湯是分裝,滿三百有外送,ㄟ?出賣文兼神豬團嗎?)

想說 也想吃吃他的水餃(因為門上貼著40顆160,應該是熱門商品)

等著等著 等了很久,因為有外賣十來碗牛肉麵。

邊等的時候邊在觀察別人點了什麼(恩 我是好奇寶寶)

赫然發覺,我沒有湯啊,來個湯吧。

當場就點了個小的酸辣湯。

心滿意足的回到家後。

ㄟ?

牛肉麵有湯啊 我幹嘛點湯? (偶爾天天的我想說 趁熱吃再說)

吃完了牛肉麵,吃完了水餃,望著那碗酸辣湯 慢慢的嚥下去。(我真的對它很抱歉,因為我太飽 對它的食後感一點都沒)



好像還有什麼,但我選擇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