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跟笨咪聊天提到了當年勇....


其實很多的第一次印象都很深刻(別想歪 那我幹嘛還備註?

我很難忘記第一次約喜歡的對象去吃飯...

當時我也是個青澀小伙子(對,就是


我依稀記得當時我光是為了要吃什麼就很傷腦筋(果然是對吃很講究的一頭豬

想來想去,我決定帶她去吃Popeyes (如果不知道這是什麼請 按我

其實真的當下只是覺得Popeyes真的是天x的好吃啊~ 一定要讓她嚐嚐的.....心態。

其實當下我並沒有覺得有任何不妥...


直到...


娘:阿你今天帶人家去哪裡吃? (因為自幼只要是有女的打電話到我家我娘就會認為那是我女朋友=.=,到現在還是...我要說的是,因為很少人女性友人會打給我,所以我娘都一清二楚...就說了處女老媽很變態奇怪吧)

我:去Popeyes炸雞店啊

(這時,我老姐在一旁偷聽...她驚訝的大叫:什麼! 妳帶人家去那邊約會喔!?!?!)

當時我心裡頭OS:有不對嗎?

此時....母女倆一直嘲笑我.... >,< 

(再度OS:有不對嗎?)

甚至我笨到去問笨咪,有不對嗎? 哈哈哈...

據本人當時的言詞...她也笑我為什麼帶她去炸雞店? (其實當下她很傻眼)

其實.....我只是,愛分享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吃炸雞 也不過是 牡羊愛分享好東西的個性啊~


於是,我就這樣隱藏了這個秘密十多年...就在前幾天我才發現...

她告訴我:自從那次吃過Popeyes後,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每個星期二促銷她都一定會去買Popeyes吃。。。


恩,真相大白,女人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

ps. 我愛Pop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