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賣的人物有點新....我以前一直以為她挺聰明的,但我錯了。


殊不知可能是放假放太爽,腦筋不靈活還是怎樣(我有先消毒一下)


一切都源自於噗浪,雖說噗浪上頭常會有奇怪的對話,與令人噴飯噗語...


但本人覺得這個最經典了。


或許這個梗只有玩過噗浪的人才知道,我就大概先說明一下。


Plurk是一種多人互動的簡訊,而每個人每天發的訊息只要是好友都看的到,重點在於交流性與隱密性很高,當然娛樂性質也很高(例:被出賣的那位)


話說,噗浪本身的設計只是為了讓朋友交流的微型網誌,但近期有些噗友開發了用javascript寫出來的「機器人」,而被出賣者也是剛加入噗浪到今天才發現有這樣的東西可以玩(我又消毒了一次喔)


話說,一切都源自於熊貓丸的這則噗:

5.bmp 

於是,吳小雙有樣學樣的來玩小籤籤這個機器人。

3.JPG 

結果....因為小籤籤不屬於噗浪的功能啊,當然它不會出來。(當時,好糗)

4.JPG 

每看到一次就笑一次... (結果吳小雙把證據給掩埋了!) 還好我聰明的很先把他給PrtScr了起來....

2.JPG 1.JPG 

因為是吳小雙本人第一次被賣(雖然我也覺得路痴這篇很好笑...來,點進去再看一次)


是我笑點太低嗎? 因為無心的搞笑特別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今天笑太多,蕉皮都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