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正式來寫文了(才先放著就三個人留言是怎樣?)


話說在一個風和日麗的的下午。


一個很忙的阿賢發了一個名為「丸子,最近中信房屋的廣告是你拍的嗎?」開啟了這樣的故事....

人絕對不是我殺的,我只是善後。

plurk.jpg 

於是....

賢給了我一個連結看了看....我差點沒笑翻

看官們看到這裡應該還不清楚笑點在哪...


話說,丸子的黑眼圈的沈重地步是眾人皆知...於是 熊貓丸,黑眼丸,煙燻丸,疆屍丸,黑輪丸都是她的外號...為何這麼說? 有圖有證據!

iris3.jpg 

因謹慎保守,我問了當事人可否拿她相片來發文,她本人意願濃厚願意提供素材讓我賣(頭一遭ㄟ?),也是頭一遭馬賽克是打眼部以外的熊貓人。

*********

我們再來複習一次今天的笑點。

熊貓丸的處女廣告秀:

*****

話說,雙姑似乎非常關心這次的出賣文,因此特地加演一場出賣秀。

有一次,我在朋友的facebook上頭看到了這張照片...

shuangwu2.jpg 

想了一下,我才發現有人撞了衫....

shuangwu.jpg 

雙姑....你就快承認你還有四個姊妹這件事吧。



延伸閱讀:

雙姑被我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