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人要返鄉了 所以這次特地帶她去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其實這家是我約莫兩年前就知道的店 到現在才拿出來分享,稍微簡介一下。

原創店是之前在七海官邸幫蔣經國料理的廚師,也是最後一任廚師。(也就是以前所稱的御廚)

店裡頭的風格走的是便宜有好貨(不是全聯),餐盤從100, 150到特別菜色260~600不等,有些餐點是需要前晚先預約的。

雖說我大約也吃了菜單上38%的菜色 不過偶爾經過還是會忍不住去吃一次。

據其他網友筆中所敘述可以說是『C/P質很高的餐廳』。

如沒有太多需求的朋友的話可以嘗試看看一般在別的地方吃到的三杯, 五更腸旺或是更簡單的蝦仁滑蛋肯定可以吃出很特別的火候。

若挑嘴一點的朋友們可以吃吃他很特別的『奶香鮮蝦』,『香蔥子排』,『三杯中卷』跟『椒脆肥腸』。(有些我還沒吃完 所以 有吃到別的好吃的網友也歡迎分享喔)

論調味其實並無太大的過人之處 層次感也不那麼精緻 不過那個火候可是讓我感動不已啊! 光是肥腸外脆內嫩 不像一般咬不斷或肥膩膩或是乾巴巴的口感 跟 青菜過油後的蔬菜鮮甜 說一盤兩百真的也不為過! 肉類的火侯也是極嫩 不論是 雞豬牛羊都能掌握到 骨肉分離,這 真 是 太 屌 啦~

最重要的是提供窮困的學生飽餐一頓啊,白飯十塊吃到飽啊!!!! 老闆無影揪佛心來的~

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1巷1號
電話: 2737-3081
人多要訂位 特別餐也要訂


DSCN0653.JPG

咩new來的。

DSCN0655.JPG

魚香茄子。

DSCN0657.JPG

椒脆肥腸 (光不太夠 自己補的 我不愛閃光)

DSCN0659.JPG

魚片湯 ($100而已ㄟ)

DSCN0660.JPG


滑蛋蝦仁 (嫩嫩的蛋)

DSCN0661.JPG

奶香鮮蝦 ( 我賣關子 自己吃了就知道,保證你在別的地方吃不到這味道,就是被這害死了!)

DSCN0662.JPG

三杯土雞 (吃了就知道有啥不同)(據一個不怎麼碰油的朋友到最後在盆底撈九層塔! 底下都是麻油啊!)

DSCN0663.JPG


套一句『那位』餞行朋友的話:聲盤狼籍 (我真不知道這是哪裡的成語?)(我沒有賣妳喔)

另有一個疑問,當有個人在你面前因為難過而哭了,正常人的反應 應該是上前安慰,但一個人一整天一直笑到哭 該怎麼辦?(我沒有說是妳喔)

因為後來買的巧克力跟吃的豆花都在她相機裡所以文之後再補。

講到這就有點不滿,當吃飽飯後晃啊晃到一家巧克力店進去看看順便想買些巧克力.....結果!!

以下男店員稱A  那個人稱 B (別對號入座喔) 我稱C

A: 歡迎光臨 請問是要內用還外帶?
C: 外帶 我想試吃巧克力 (B OS:邊打我 說可以試吃嗎?)
A: 你想吃哪一種呢?
C: 黑的黑的80%以上!
A: 恩 好 (下去拿盒子上來)

(試吃了好幾種 我跟B又在臉消威)

A: C跟B你們是什麼關係?

(一陣.....無言......後來擠出來 朋友!)(這兩個也太老實了吧?)

A: 所以是比朋友還好一點....
C: 可以說是啦 地下啦 地下啦 (敷衍過去)
A: 開始跟我們哈拉起他在加拿大的事情 (OS: 想套關係是吧)
A: ㄟB你幾歲?
B: 你猜猜看?
A: 23!
C: 倒過來差不多。
A: 是喔!

(我開始一陣覺得 目光一直不在我身上.....ㄟ 我要買巧克力啊 店員)

(中間又經過很多 臉消威,但目光不會停留在我這超過五秒鐘......)

A: 我可以請你們咖啡啦,要不然我等一下空班可以陪你們喝。
BC: 那可以外帶嗎?
A: 不行ㄟ (OS: 就知道你要把妹....)

(於是後來不太想鳥他 買完巧克力就閃了 順便凹他 我每次去都有免費咖啡可以喝 還要他在顧客卷上寫下 咖)

恩.....可惡 我是消費的人啊! 雖然最後也不是我付 哈哈哈哈~

今天走太多路了 因為 那個人嚴重的路痴.....今晚一定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