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沒有預期會吃特別的晚餐.......


剛好今天B小姐拿完婚紗後,我跟她表姊到了她表哥(就是她表姊的弟弟的店)(怎麼我講的很複雜?)....

是的這家位於微風廣場附近的一家義式料理店,說真的 吃過不少異國的味道 在台灣還真少道地的異國料理。

當然來者是客,我一定讓主人介紹的。

於是 先簡單的上了飲料。

1.jpg

兩杯冰綠茶,一杯熱綠茶。 當然冰的就是我跟祺祺表姊 至於熱的....不多說了 免得又我說賣了她。^x^

一開始也只以為是一般的飲料(不過這個冰綠茶 還不錯 不甜 但不錯喝)

再來就點了 Pizza, Spaghetti跟Caesar Salad...

2.jpg

刨Cheese.....這應該是Goat Cheese...好想躺在上面 (ㄟ?)

3.jpg

左上角是Caesar Salad...cheese的品質不錯 不太羊 小粉 入口不會太奶(好啦 這是我對cheese的形容詞 看不懂的就算了)

右下角的義大利麵 我愛它的Sauce...很蕃茄 上面的應該是xx Cheese...(完了 我真的脫離cheese世界太久了)....

右上角的是忘了拍的烤馬鈴薯........很香

中間是我大推的PIZZA!!!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Thin Crust(薄皮脆餅),但它的豹皮烤的真讚 好QQQQ喔~ (據主廚說明,他一般在國外會更豹一點,因為我喜歡豹一點會更香,但因為國人怕得癌症所以才烤成這樣)....(我果然是外國嘴啊!


4.jpg
這....叫啥布丁的我忘了。 淋上Espresso...一起吃,在別的地方有吃過。

CIMG2149.JPG

這是用做Tiramisu的Zanetti Cheese做成的Marscarpone(媽-撕-卡-繃!)

Zanetti跟Boccini cheese都是無味的水洗cheese....不過Zanetti很綿很綿加上葡萄乾的微甜 真的 將將好啊! 深得我心 對不愛甜死人的甜點來說 真好吃,微甜中帶著微微的奶香 再吃一次也甘願(一個$100)...上面是Peppermint..(薄荷)


CIMG2153.JPG

一堆Gouda! 其實我沒那麼愛Gouda...太黏了。

CIMG2154.JPG

咦 我現在才看到Harvatti....我愛啊~ Smoke Cheese也很讚,不過這裡的Blue Cheese偏鹹 要夾麵包比較優。

CIMG2155.JPG

Cheese地獄啊~~~~

CIMG2156.JPG

祺祺表姊跟主廚。(祺祺是個好女人 請善男有興趣聯絡我)....剛溫喔~

CIMG2160.JPG

Ray跟表姊~ (Ray是經理啦,但打折只認我的臉 抱歉 哈哈哈~)

註:要本人的頭才有用 好嗎?

店名:Primo trattoria
店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電話:(02)2711-1726

有刷卡 跟 預約

結論: 價位一個單點pizza約220~300價格在東區算滿便宜的 好吃的Pizza啊~  冰櫃的火腿跟cheese都可以買喔。

主廚 我有貼文 你搜的到我!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