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格開始寫的動力就是有人認為這個系列的文章寫的很好,是中文系的稱讚ㄟ!而且還兩個ㄟ!

雖說比起Perle的文章我的只有幼稚園的程度,但也就這麼寫了兩年,

當初看著冒險王介紹著加拿大讓我滿腹思鄉情無處發洩,只好轉藉文章的回憶來滿足小小的安慰。

算算也有洋洋灑灑的二十二篇或多或少的文字累積

最近停了很久,我思考著, 過度的沈溺於過去無法讓我走向未來。

過往記憶雖美好但未來更值得把握,我浪費了太多的青春在緬懷。


toronto-rogers-centre-004-acp00685-ga.jpg  

Skydome stadium

Toronto-Raptors.jpg 

Basketball Team

toronto-logo.png

Hockey Team


toronto-blue-jays.gif 

Baseball Team

toronto.jpg 

既然決定了在台灣發展就像他說掰掰吧, my beloved Toronto City.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