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猶豫著要把這篇文鎖上還是開放....最終還是決定打開

 

Thanku.jpg 

一個由初戀R的開端讓我想寫篇文來感謝曾經的她們


雖然我對現任的女朋友都不會去隱瞞我過去的事情,雖然我也瞭解多少都會吃味,但感情會逝去,友情會增加。

很難得的,比起一般人我幸運了很多,因為我還能跟前任做朋友。

當然這樣的問題我也被問過不下幾十次,你怎麼辦到的? 要是我就不可能。

起初,我沒有想很多,只是單純的認為能當朋友就當不能就算了,後來我想了很久,我得到一個答案就是,因為當初我無愧於她們,所以自然我還能把她們當朋友,至少我提的起放的下。


我想,我是幸運的。


妳們應該很清楚我不善表達在這種太感性的場合,唯有透過文字才能透露出那麼一點噁心的意思...


我想對R說..

雖然近十年沒有聯絡,現在的妳比以往成熟多了,雖然當時我受傷很深,每次跟你無論碰面或是MSN上妳總是跟我道歉著,就像我說的,既然能把妳再當朋友就表示我已經放下釋懷了,且能用另一種新的朋友角色來互相支持。

雖然後來妳遇到的男生都挺不好的,不過至少現在還有我可以替妳把關,放自然吧 有一天幸福不會離妳太遙遠。

謝謝妳的:我希望你能幸福。

而我也希望妳能幸福。

ps. 妳找我開Nail Salon真的很詭譎...但還是謝謝妳的好意。


我想對B說..

其實跟你經歷了很多,不過終究是看到妳幸福了,不過更要知福惜福,浮浮沈沈的雖然沒有很多的風浪,但也終究是找到那一塊值得依賴的浮木,我知道妳也一直很關心我的狀況,但畢竟嫁做人妻,凡事要將自己的家庭顧好有剩餘才去管別人的事情。

雖然我不是那種一直把謝謝掛在嘴邊的人,但我一直都記得你們對我的好。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想對A說..

雖然妳還是頭一個我遇過分手後的一年後在MSN上跟我說著「我交下一個女朋友不要犯的錯」,到現在我還時著實覺得很有趣,雖然之前一直還是有疙瘩,不過自從看了妳交了男友後,我也放心了很多(我想B比我更放心吧?)

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的瞭解另一個人,有什麼心裡事就說出來不要等悶出病了才說,畢竟這樣痛苦的是旁人,尤其是家人。

我知道妳很盡力的在扮演你的角色,但我只是覺得,把妳自己顧好就好,其他人怎麼想怎麼做也沒有太大的意義。

從妳身上我看到了很多不可能,也將不可能轉化成可能,謝謝,謝謝妳。


這些文字僅能代表我對妳們感謝的萬分之一,但還是謝謝妳們曾在我生命中扮演著老師的角色,也很感謝你們衷心的希望我能幸福,謝謝。

 

ps. 我結婚你們不一定要來,但帖子我肯定是要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