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在過年前就打算寫這一篇文了...我沒有食言,只是食的比較晚...

 

首先謝謝眾多但所剩無幾的格友們在網路上對我的支持....(ㄟ? 我不是要頒獎?)

雖然我的格友裡頭數的出來少數的男性友人有....雷恩,老王與阿賢...

但我還是會搬給你們特殊的獎項....的

 

最佳出席獎....

魚仔! 雖然妳忙著每天在facebook上頭種不同版本的魚,經營各種不同版本的餐廳跟魚缸...不過在這之前妳是出席率最高的,同時也榮獲嘴硬的格友之一。

 

最佳垃圾桶....

溫泥! 雖然一開頭妳會陪我在msn上大聊特聊到後期的月初忙結帳月底忙結帳月中忙算帳的狀況我還是得以在妳下班等K先生之前的半小時賜給我感性時間...哈哈哈

 

最佳FB回應者...

自戀的Tina! 純粹是覺得妳很閒 什麼都可以留...結了婚後要好好相處啊 機車的處女要檢討

 

最佳錯字搞笑王...

熊貓丸! 其實自從發現妳是1024之後除了沒被嚇得一身冷汗之外...這一天生的人還真是有喜感呢...謝謝妳常在我心情不好時說一些讓我忍不住撲疵出來的笑話...

 

史上最自然的搞笑王...

短腿霖!(他跟老王共用blog就不連了).....妳應該是超越了十位小白的地位了.....搞笑於無形中啊.....幾乎忘了你的存在,大家如果有興趣想要認識史上最自然搞笑王 請恰我或老王即可...

 

史上最白爛但其實是全國電子王....

老王! ㄏㄟ啦....我知道去年我生日你發動了我所有的格友在我部落格上連署祝我生日快樂,兇手就是你....害我家差點淹水....雖然你不知為何很愛傳一些很白爛的youtube給我看....不過有你這個朋友揪趕心啦....雖然你們的什麼冒險團被我神豬團給給併購了,但我還是可以放你們去吃草的,好吃的我自己去吃呦...

 

第二佳自然搞笑王....

JW! 自從短腿跟李掰如出現後...你的龍頭地位不保了....最早應該就是認識你跟阿達了...一年多了也發生了好多事,雖然跟我沒關係...不過也就這麼莫名的成了朋友傾聽著你們的苦水....加油吧 揮別過去以後會更好的! 請繼續搞笑。

 

一邊是村姑一邊是仙姑

Rita! 人稱李掰如...一到四是村姑星期五變仙姑...週休二日成香菇... 謝你三不五時聽我吐些苦水...我可以吐的地方可以數的出來的已經很少了...雖然到最後我還是沒有把你滾滾早餐給出賣(但我還記得ㄟ)...但你還是我心中的搞笑三巨頭的...(這是稱讚...是的)

 

重色輕友獎

VIOLA! 你是我碩果僅存的魔羯朋友啊.....雖然妳栽在牡羊的手上但不要把氣發在我身上啊...明明我就沒把妳當魔羯看...牆上還貼著2010年的跨年演唱會.....想要忘了這件事還忘不掉(但我腦中怎麼還存在跟妳學長大半夜走在台北尋找J's place吃宵夜的怒氣呢?
好啦,看妳這麼久還沒走出來...就不跟你計較了...未來的路還很長 太重視自我感覺只會自礙前程罷了...


最忙碌獎

阿達! (剛剛連結才發現你部落格關了...是因為換男友的關係嗎? 快跑...)最熟的應該還是跟妳吧....謝謝你的貼心常讓我很感動....希望妳的問題 我有幫上忙就好了。


最遙遠的神豬後備軍

雞姐! 我漏掉你了怎麼沒有說? 雖然每次都讓你在遙遠的沙漠的電腦那一端看著我的美食在半夜裡邊流著口水...雖然每次都在噗浪上頭土草你...不過你還真是好脾氣啊....但為什麼獅子女都這麼好騙? 你說說看啊? 

喊著叫他沒獎拿的有夠妹妹頭獎

粉紅芭比姊姊 (我還沒想到好的,就先叫這個吧)所以這次生日假奔通知你了喔,請看噗浪...(好奇:拍照時妹妹頭會亂嗎?

沒獎拿但很想拿的lee no soo獎

從缺。


以上,有落掉的代表你去年讓我遺忘太久了,請自己找我報到....

****


雖然每次我都要說一次....但我還是要說很謝謝你們

經歷了這兩年人生中不知道第幾個低潮,也不清楚生活在異鄉還是家鄉...

謝謝願意相信我跟我在網路上五四三....

謝謝你們相信我揪的美食團....雖然每次都威脅我不好吃就要殺死我,但每次都好吃吧 逆砍砍...

我也相信緣分是來來去去的,但我很珍惜著這段緣分....至少我會。

大家在新的一年也要繼續努力 繼續開心呦....我會介紹更多美食給你們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