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最近好忙喔~再加上我又去了沒有網路的地方有一陣子,

所以這篇文章才會拖到現在才發!!話說LIN現在好累喔!!

可是我還是要努力發,因為我再不發我就要被砍死了= =++

哈哈哈!!文章要開始囉!!


 

那天  (我忘記是幾月幾號了...混吧XD) (大概是....一月後的事了)

我們一群人約好了要去吃涮涮鍋,

人員名單在此 : ≈★ライト&リン冒險旅團★≈團長  LIGHT

                     ≈★ライト&リン冒險旅團★≈團長夫人  LIN

                     ≈★ライト&リン冒險旅團★≈巡察長  JENNY  (沒到~)

                     ≈★ライト&リン冒險旅團★≈康樂股長  RITA  (他也沒到~)

                     ≈★ライト&リン冒險旅團★≈車長  兩光

                     ≈★ライト&リン冒險旅團★≈財務長  JW

                     及

                     神豬團團長  香蕉先生~

                     (P.S.香蕉不要打我歐XD) (我怎麼可能會打妳呢? 我頂多是不要揪妳吃而以)

(以上純粹因為≈★ライト&リン冒險旅團★≈被神豬團合併挾怨報復)

這間涮涮鍋頭上頂著錢都的名號,

但是根據偉大的香蕉先生說,裡面的麵超級Q, (我分享的籠洗金ㄟ!)

蝦子超大尾  (RITA..真可惜你沒去!蝦子真的好好吃喔!!XD)(對啊 RITA蝦子好好吃喔)

性的  (怎麼好像是在描述香蕉...) (Chiee Ni Deh)

(剎那間,LIN突然覺得這篇照這樣發下去的話,發完大概就準備要以死謝罪了...) (死了沒? 戳)

(所以LIN覺得...還是放照片好了...少說少錯...不說不錯...)

P33.jpg

一個很老舊的招牌~ (都快十年了ㄟ)

P34.jpg

但是玻璃挺亮的就是了!! (他大概是想讓我一頭撞進去吧!!心機太重了!!嘖嘖嘖!!) (對啊 那天妳沒撞它ㄟ 難得 難得)

P01.jpg

所有涮涮鍋都會附的菜~ 

P04.jpg

但是他附的麵就很Q了,咬斷麵條時,麵條Q到會把你彈到歪來歪去~ (隔天睡醒有黑青嗎?)P09.jpg

忘了這誰點的肉了...這哪個笨蛋團員點的!!自己出來寫這一段... (妳)

(應該不會是我自己點的吧...事隔很久了說...)

 P10.jpg

這又是誰點的肉了...這哪個笨蛋團員點的!!自己出來寫這一段... (老王)

(這絕對不會是我點的!!應該拉...)

 P08.jpg

這盤我就知道是誰點的了!!因為當天只有兩光點這種特別的東西!!

兩光這個人比較特別,所以都喜歡跟別人不一樣XD (我有勸他別點 會撐死)

P30.jpg

請看這盤蝦!!拿了筷子做對比,再看看蝦子!! (本來我買兩盒捏....只剩下一盒)

蝦子很大尾吧!!能吃到這樣的蝦真是有福氣,(算妳三輩子修來的福氣啦,不用貴)

蝦子原本就很新鮮,直接放下去火鍋裡煮,味道更是鮮甜!

這些蝦子生前一定都患有過動症,(跟你一樣)

因為這麼動阿動的動不停,

蝦肉才會像電視上的披薩廣告的蝦仁一樣,

從上面丟下來蝦仁還會跳阿跳的!!夠有彈性了吧!!

P31.jpg

這張是特地拍給RITA看的XD (妳好壞喔!)(rita妳看到了嗎?)

誰叫你那天沒空ˋˊ我們只好""很歹勢的""把你的份一起吞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29.jpg     

但是為了維護友誼!!我們一致決定留兩隻蝦給RITA............照給她看!!

(我有把他丟下去煮熟...還特地叫阿秀幫我放在冷凍庫,Rita記得去拿喔)

還附帶一隻小螃蟹喔!! RITA...我真的好感動...怎麼我們會對妳這麼好!!

(P.S.迷你蟹是從兩光點的海陸全餐裡發現的!!就說了車長兩光很特別吧,

特別到連服務小姐幫她準備了螃蟹為的就是要引起兩光的注意阿!!)

 

吃飽飽所以要運動一下!!做甚麼運動呢!!

當然不是劇烈運動拉!! (可是我看妳挺劇烈...又吼又叫的)

我們跑去打保齡球去囉!!

P13.jpg

打保齡球時....LIN發現了一件可恨的事情...

LIN(我) : ㄟ!!我不會打ㄟ!! 可是我想打!! 加上這次我總共只玩過保齡球兩次喔!!

兩光 : 是喔!! 沒關係阿!! 我也打得很差說!!

香蕉 : 對阿!! 我有十年沒有打保齡球了!! (洗金ㄟ)

JW : 我也沒打過~沒關係啦!!

LIGHT : 歐!我親愛的HONEY!! 我會打!! 你是知道的!! 歐~~ (這一句是LIN設計對白~~) (噁)

P17.jpg

(LIGHT的背影.....)

結果.....

兩光跟我說他打得很差,結果我們之中兩光最厲害,

一堆全倒是怎樣= =+

關於這點,兩光請你解釋一下!! (因為兩光常去球館把妹雖然很快就分了...快跑)

 

LIGHT你身為我男朋友,雖然分數也不錯,(13x哪裡不錯? 妳說啊...)

但你居然還打輸兩光,少了兩光一兩隻全倒是怎麼回事?

關於這點,你不用解釋了,等等再跟你算帳!!

 

香蕉說他很久沒打了,結果分數還比我高,(我輸妳我還用混喔?)

還一直打技術球,十年沒玩了你應該不可能有全倒才對阿!! (我打到機器都壞了 全倒算什麼?)

關於這點,你不用解釋了!! 我知道你只是運氣好而已!! (我沒有解釋,反正我贏妳就好)

 

JW說他不會打,分數還高我好多好多!! (這很正常啊,她是自耕農ㄟ)

關於這點,你不用解釋了!! 因為我要去哭了!!

 

 

不過其實這樣說起來我也很厲害阿!!

因為........

 

 

 

 

因為我打了三局還有[一次全倒]耶!! (那個是機器有故障)

 

阿哈哈!!結局就是~請大家為我拍拍手吧~~

 

PS>  就在兩光很擔心車子被拖吊的吃著飯的同時....兩光跟短腿背對著停車的位置...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ㄟ 兩光,你的車子咧?(在他的視線是被數擋住)

兩光:看了看...恩? (他沒那麼好騙我知道..

短腿:很驚訝的答腔,對啊 車子呢!!!!!!!(一臉非常非常的驚恐樣

兩光:在那啊...

短腿:沒有啊 車子咧?? (還是很驚恐

我:一直笑 一直笑...一直稱讚短腿的演技好好! 驚恐表情很真實...


結果....短腿是真的以為車子不見了....


大家:.............

 

by香蕉

 

 


文末叮嚀:
1.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舉手之勞按推文或推薦上首頁幫忙把文章推出去吧!!感謝您~^^
2.歡迎引用以及收藏,並回文告訴我,讓我也去您那邊繞繞唷!!
3.好朋友們,順手回應一下這篇文章,給我一點動力與互動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華裔蕉 的頭像
華裔蕉

✖半根香蕉✖

隔壁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