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ㄏㄟ 看到這主題就知道我又無聊在家看電影了...@@"


上次放了太多imdb連結 這次有點懶 直接省略imdb評分 有興趣的可以直接上imdb的官網查。


Cleaner:

這是由Sammuel L. Jackson跟Eva Mendes主演的,劇情是偏向懸疑緊湊 整個劇本好一個讓我摸不著頭緒啊。

背景是設立在一個退休的警官從事著犯罪現場清理 卻在一次平常的案件裡頭發展出猜忌與鬥智的情節。

泰德給 8.2 / 10

Uknown:

這一部是由很多不知名的小明星領銜演出,一開始是頗有失望(因為卡司要好咩),不過看完整部戲之後才覺得用小明星是對的!

又是一部我愛的懸疑片 劇情也是樸塑迷離 猜也猜不透,若你不想用腦的話,別看。

泰德給 8.8 / 10

Le.Scaphandre.Et.Le.Papillo:

這是一部外語片,但是他是一部真實發生在Elle總編輯Jean-Dominique Bauby的身上的故事。

其實整部片子非常的沈悶,一位全身癱瘓只剩下眼睛可以動的患者的心路歷程,而更難得的是他用了眨眼來寫出他想說的故事。
(眨一次代表A,如果只是想表達Add這個單字 他必須要眨9次眼睛)

這是一部跟生命搏鬥的勵志片,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泰德給 8.3 / 10

Chaos

這是Jason Stetham跟Wesly Snipes攜手演出的一部關於銀行搶案,這兩個都是動作明星啦 值得看看。其實可以跟Italian Job列為可以看的銀行搶案的電影之一。

泰德給 7.3 / 10

Bank Job

這是Jason Stetham在Transportation外的代表作,這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劇情精彩緊湊(好啦 一看就知道又是鬥智的片子),不過這部真的很值得推薦去看。

泰德給 8.7 / 10

Sweeney Todd

其實我沒那麼喜愛看舞台劇(我曾經花了幾千塊去睡覺 於是 在家看就好),但是這部由Johnny Depp演的理髮師真是讓我看的直呼過癮啊! 尤其是這些音樂讓我難得的想買他的原聲帶(還只是在想而已)

泰德給 8.2 / 10

Deception

這部中文叫做桃色名單,是部有滿有趣的懸疑片 (我真的太喜歡這些 猜不透的片子了)... 劇情就不多說了,自己看比較好。

泰德給 7.8 / 10

Hostage

這是Bruce Willis的新戲,雖然片頭他好多毛髮看了很不習慣,不過大家忍耐個幾分鐘他就會恢復大光頭了...
其實我本來還很期待裡頭會有跟Die Hard一樣的談判跟心理戰,結果沒有我期待那樣的好。

泰德給 6.5 / 10

重金搖滾雙面人(DMC)

這部是看到吳雙姐跟花痴羊介紹的 聽某人說這部比魔幻時刻好笑,說真的 我有笑 不過心裡頭一直想著魔幻時刻裡頭佐藤浩市舔著刀子的樣子...

不過這是跟魔幻時刻截然不同的笑點啦,基於本人是走低調幽默風格詼諧風,太過白痴的風格我不于置評。

PS. 我到剛剛才發現原來奇蹟餐廳是三古幸喜的作品,這是我第一部日劇耶~ 也還是最愛...

泰德給 6.8 / 10

Punisher I/II

一部漫畫登上螢幕的片,雖然我沒看過漫畫,但是總覺得像是Spider Man甚至DMC都是以誇張非擬人般的演出比較能夠脫離漫畫與真實的差異性,而Punisher讓我覺得除了誇張還是誇張,哪有人打不死又這麼殘忍的....更扯的是永遠抓不到他啊!

I比II有多一點點劇情的鋪設,第二集根本就是超人啊。

泰德給 6.0 (我覺得我很仁慈)

XIII

這也是漫畫跟電玩下搶錢衍生的產物,一個字『瞎』。

泰德給 5.9 (我覺得我很仁慈)


YES MAN

很久沒有看Jim Carrey的電影,自從Fun with Dick and Jane之後就沒再繼續看了 他有瓶頸啦! 自從Dumb & Dumer之後的片子都很難笑了。

這一部也算是個勵志片吧,是有些點可以思考 不過若我是編劇應該會編的更好。(我很愛編劇本啊)

泰德給 6.2

Outlander

一部仿魔獸爭霸的電影,敘述一個外太空墜機的人來追殺一個來自別的星球的怪獸(瞎),要不是裡頭有我最愛的Frequency的男主角James Caviezel...我才不看。

泰德給 5.8

The way of war

一部類戰爭片,也是攸關政治陰謀下的劇本。(我覺得Spy game好看幾百倍)

泰德給 5.8

The day of earth stood still

小基演的...爛片。 他還真的只有Speed跟Matrix好看而已 唉。喔 還有Hard ball也不錯看(又是一部True Story),Diane Lane好有氣質呢(雖然卸妝後很可怕 但我會忘記的)

泰德給 5.2

Thick as thieves (這好拗口)

就是一般商業片愛的偷天大盜囉,比起Ocean 11, 12跟Entrapment遠不及它們,另外一提的是Robert Deniro跟Edward Norton(這個人害我找好久才找到他名字!)演的The score也是一部經典的偷竊騙的諜中諜(個人覺得更勝Sean Connery跟Catherine的Entrapment)

泰德給 6.1

Men of Honor

一部攸關軍法審判的感人劇本..由Robert Deniro跟Cuba Gooding Jr.領銜演出。

泰德給 7.2

Rounders (其實這部是很早以前看的片)

基於挖出了Edward Norton那就一定要提起他跟Matt Daemon演的這部賭博片了,個人認為這部比21好看多了!

泰德給 8.9

其實還有很多部沒寫,但是我累了 改天再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