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在出國唸書之前最是期待每個週末的綜藝節目....


或許是從小就愛看這些有的沒有的造就了反應驚人的奇妙天賦力...

從小我就是個電視兒童(現在是網路兒童),凡舉卡通 綜藝節目 八點檔 九點檔都不放過...

從胡瓜 楊帆 張菲 張小燕 方芳 的年代 到 彭恰恰 曾慶瑜 方芳芳 到 虞澄慶 黃子佼 卜學亮 吳宗憲 到 現在台面上看的到的...我都如數家珍(為此我在國外十年我老爸還錄製了一堆VHS的綜藝節目過去呢,當時國外還沒有這些呢 所以我很熱門 哈哈哈~)

翻開台灣的綜藝節目史真的很精彩,老實說比國外的電視生活精彩多了,一直很懷念小時候每個禮拜等著看那麼兩天好笑的綜藝節目,至今電視台氾濫 一堆好笑不好笑的節目穿插著(事實上我還是可以跟你說哪一個節目比較好笑)

近期 除了 星光剛出來的時後 讓我有那麼一點期待週五的感覺 就剩下 曾國城跟徐乃麟主持的 天才衝衝衝 有這樣的感覺了,或多或少大家有聽過或看過這個節目(我想),我真的太喜歡他那個誰是老鼠屎的單元了.. (想知道這是什麼的人 請點入 連結)



有名的 嗯哈哈樂團~



我最喜歡的 聯想物單元~




王耀慶的手語歌 (觀看前請謹慎小心注意身旁有沒有人)

ps. 不要責怪真的太傳神。

大家上班不要看喔 回家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