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系列的文都會講有關於有關靈與人之間的互動關係。


很多人問我,為何你會去接觸這些東西?

之所以會接觸靈學緣起於我爸在生病時求助於科技與西方醫學無效,病情急轉直下在六天內就往生,之間有位通靈的朋友知道事情並不單純但卻也無法解決,就在短短的六天內還沒來得及求助於無形的力量前就走了,這件事讓我一直放在心上。

其間,我曾找尋過不少老師,也聽聞了不少無形知識,但卻也無從相信 是真 是假。

當時,我父親過世後我的過敏全身發作 胃痛 身體疼痛到睡不著 眼看再一個禮拜將要去歐洲出差二十天,不得以情況下去找一位濟公師父的女乩身,對方先是告訴我 我有祖先跟著 要超渡,當時我半信半疑,心裡頭只想著 只要能解決就好 我真的人很難過,說著十分鐘付出了1.2張小朋友,接著他說你四點後再過來擲茭問神明超渡去當有錢人家的小孩一個要一萬(意思是若三個聖茭就三萬,三個都沒有就一萬五,很好運的我擲了三個都五千)(這算幸運嗎?)

最後他說了一句話:答應神明的話不能反悔喔。(我感覺語帶威脅 感覺不是挺好)

最後 我還是去了 而處理了之後 他硬是想叫我再補光明燈之類的 我硬是又付到21張小朋友...但說著也奇妙 當時胃痛也就好了。

接著,因為同事的關係 我認識了一位畫圈圈的老師,雖說他在問事是隨喜,但有一次當要真的處理自身的問題時他說起一場燈陣要五萬(我連忙退了五步),之後就謝謝再聯絡,當然途中也因為我發現我跟朋友去和自己去的差別待遇非常嚴重(畢竟我朋友在他那邊貢獻了不少錢)

當然 接觸了很多 也都無法將自身或很多疑惑解除 久了也就有些淡忘。

直到有一次跟吳姐聊著天 講到家裡的事情 很煩腦,她這俠女性格就說 走今天帶你去找我朋友,其實他並沒有說太多 只是我也傻傻的跟著去。

當然在外頭的風浪都見過不少 人的特質我一看就知曉,黃老大是一個說話能讓我放下心防之人 不誇張 有邏輯 有條理 有道理 重點是 隨喜,當他說著我有著18個冤親債主跟著時 我並不相信(因為被騙多啦),接著他將我身上的卡陰除掉(本人感覺是胸口與肩頸頓時鬆開,而視力變的清晰),接著他說著 超渡冤親債主的流程跟準備,除了給神明的水果與鮮花跟給冤親債主的金銀財寶自己準備外的紅包也是隨喜。(這一點讓我非常非常的驚訝),我在想 若以之前的經驗 一個5張,這照算不就最少90張小朋友最多180張...天價!

於是乎,我問了吳姐他包的行情,他包了兩張小朋友,我也跟著包(經濟沒那麼好咩)。

當時處理完後的隔不到一個禮拜,我家那一棟就失火了。

失火前一天,吳姐打來盧我晚上要吃火鍋,一直到很晚他才說改明天(我也就聽聽就算了)
失火那天 我七點起床 正想在十點半時睡回籠覺 吳姐打來說他下午要來吃火鍋,我看了時間 想說再睡也沒多久了 乾脆不睡好了。

才沒多久十二點多就失火了,當下黃老大很緊張的想跟吳姐來看我們,但是一切都是很混亂,手機也很難聯絡的到我們,只記得吳姐來吃火鍋時寫了張他的電話 叫我有事情就打給他。

隔天的中午黃老大也就跟吳姐趕來我們飯店來看情形,當然我媽在樓梯間時就腳軟被我推上頂樓,我研判他應該有嚇到,依稀記得黃老大收驚完後,把傢伙收起來。我問:『那我咧?』,他說:『你沒事啊』...難道諧星不怕嚇嗎? 說實話 我沒有在怕 可能真的歷盡滄桑了 唉。反正我也強迫他幫我ㄌ一ㄤ一下。

事實上,我對我的狗狗走了很難過,也不知道能幫她做些什麼,我請黃老大幫我超渡他,當然他也破例的第一次幫狗超渡(就是我 就是我),當下 他告訴我 門外有三個在看我們(三個阿飄),我也不以為意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

直到前陣子有一天回家,我媽告訴我對面的吃安眠藥自殺未遂,隔了兩個禮拜我又回去我家,當時黃老大在樓下等我,下樓時我就跟他抱怨我跟我媽只是談話他怎能激動的想落淚(其實當下我很傻眼啊),他跟我說我家有很多個 更糟的是,有些是要抓我媽當替身,若那一陣子他情緒再一個不穩可能就會想輕生。

當然 那時我已經可以自行確認 也沒在告知我媽的情況下將那幾個超渡走了,我想或許這是我目前最大的安慰吧。

爾後 我將會寫出一些無形的知識 與 修 行之定義。

引用老子在道德經裡頭說過的:

老子說:「不自見,故明;不自是,固彰;不自伐,故有功;不自矜,故長。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要了解問題的真相,必須看整體,不能只看片段,知與無知本來就是一個整體,本來就是一體的兩面,宇宙真相無所謂知與不知,不管你知也好,不知也罷, 宇宙真相還是宇宙真相,只是人類往往犯了偏執的毛病,常常以自己所認為的知為知,以自己的是為是,於是彼此之間就出現許許多多不同的宇宙真相,人類也就在 相互偏執中,相互撻伐,自我迷惑了。

知有多大,無知就有多大;富有多大,貧就有多大;巧有多大,拙就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