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打混文了...(這次先擺在前頭免得被人念)


DSCN0797.JPG

這是用我一包鴨翅跟百頁贖回來的吳姐娘製造的手工花生糖...不很甜 我可以接受 很香(可是重點我沒那麼愛花生 而且還會長痘痘)

  DSCN0800.JPG

我本來是要團購冰心蓮的雞腳凍啊,反被揪去買這家...


DSCN0801.JPG

我叫鴨翅(其實後來我發現 我沒那麼愛鴨翅)(那我幹嘛買?)這一家偏甜說...是很煙燻啦,但我還是比較愛煙燻的鮭魚 ($100,四支)

DSCN0803.JPG

我其實比較喜歡這個百頁(一盒$60)很扎實很容易飽(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實在一點的東西)

DSCN0805.JPG

這可是某個好心的大哥送給黃老大的自家栽種小蕃茄,我真的從沒吃過饕字輩的水果,它沒有農藥喔,而且聽大哥說他在末端銷售價已經飆到一盒三百(恩 你沒聽錯)。

他的口感可以想像一般很有蕃茄味道的蕃茄 沒那麼酸,加上一些改良的甜死人蕃茄 但沒那麼甜,是甘味 而中間帶果香跟果酸,跟吃天然甘草粉一樣 天啊 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還好我吃的到)

DSCN0810.JPG

蕃茄就是這麼小盒....我又補了兩大包麥片了

IMG0013A.jpg

純粹無聊用手機拍下超大地址(我真覺得台灣的地址超難找,有的還貼在單面 找到往生都找不到啊!)

IMG0022A.jpg IMG0023A.jpg

這家是位於保生路跟永貞路的中歷川味牛肉麵,我覺得還不錯啦 我喜歡他的陽春麵(超大啊~)俗!小$100,大$130...肉多麵多湯多人也多。

IMG0026A.jpg

蕃茄與山寨版iphone

IMG0027A.jpg

X-men同學,小龍女的女兒張鈞雅小妹妹...(一整個想耍賭神啊)

IMG0028A.jpg

死都不讓我拍...

 

番外篇 沒拍到的無緣香腸


話說在開車的路上...

黃老大:等一下有個很重要的忙,你下去幫我弄個東西。

我:喔 什麼東西? (我心裡頭在滴咕 一定又在唬我,因為通常他說很重要的都不重要)

黃老大:等一下(敷衍中)

我:一定又要我買吃的(我的察覺力非一般老百姓的靈敏)

黃老大:不是,等一下就知道了。(我察覺了你被我揭穿的不安樣了)

我:喔?(竊笑)

*******

終於到了油庫口,他又要吃香腸了....

其實油庫口不好吃 只是我被脅迫去買 否則他會放東西到我身上...

*******

黃老大:吼 現在不能跳一步而已,都被你猜到我跟誰講電話,下一步要做什麼。

我:我哪有辦法,應該很少人可以跟上你的腳步吧(得意)

黃老大:以後我要跳三步說話。(邪惡樣)

我:喔,反正我也只有一開始不適應,之後我就會跳四步去思考了。(啦啦啦~)

黃老大:機車~(最近他常說我機車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