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好像是過年前就要發了....@@"


話說上次跟JW吃Primo之後...她硬是要約了去他母校附近的餐廳(因為他說很好吃 所以我就被騙了)..

一大早十一點半就到了,還好JW有先預約...外面看到一堆人呆子在排隊。

這一家叫做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DSCN0733.JPG

話說,在上菜前 我又再拍Menu裡頭的東西,說十匙那石塊 後面一個黑影,看著對面的JW歐八喪眼眼神流露出花痴樣 我就知道應該是男服務生過來了,一個箭步 他拿了一本折疊過的白紙,當我還在納悶這是不是表白信什麼東西時,他也呆了二十秒左右(當時空氣凝結超尷尬,除了對面那隻花痴羊),他說著:『喔,我剛剛看你在照Menu,我們有影印本給你參考』 我說:『喔,謝謝』(承痴呆狀)(OS:其實 我是要拍來放在部落格上啊 年輕小伙子)...

DSCN0735.JPG
(沒照完的Menu)

廢話不多說....當花痴羊開始說著星光幫裡頭的超級八卦的途中 麵就來囉...

DSCN0737.JPG
這是我幫JW點的...因為這人很好養 每次去餐廳都點一樣的東西 真是了無新意!(好像是叫鮭魚奶油麵)
我只記得他什麼都可以 就是要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她很堅持要奶?)

DSCN0738.JPG

這是我吃的,蕃茄義大利麵...加麵(好像多20還30塊而已,這麵也太多了)

食後感:麵偏軟是屬台灣人的口味,相較於上次介紹的Va Bene比較偏中間有根芯的熟度來的軟。
麵吃到最後發現還有很多蕃茄醬在盤底(失望),吃的時候醬料並沒有依附著麵條上來,加上蕃茄醬料是用較多的蕃茄醬會偏酸 而蕃茄纖維太粗吃起來口感不夠綿密.. ~><~

神豬撇步:品嚐一家新的餐廳時可以點他最平凡的一道菜,例如簡單湯品與炒青菜來判斷他的調味跟炒工等。


基於在國外吃了很多外國食物,最念念不忘的就是Pita麵餅與Tortilla(墨西哥玉米餅皮)...這次看到了Pita當然要點來食食。

DSCN0736.JPG

這個中文好像叫口袋餅吧...

食後感:我想像中的應該是1/2個餅包著菜(但它是1/4個Pita...吃的時候東西掉的亂七八糟 扣分),麵皮太薄沒有太多麵皮香 ><
不過我喜歡他裡頭的醬料,不過肚子太餓所以沒有仔細研究裡頭有什麼東西...

DSCN0739.JPG

Pizza...義國料理不可不吃的東西...

食後感:餅皮承Crispy(脆皮),可是不夠脆,起司不夠香,有點油...不建議點。Va Bene的pizza比較好吃。

好了 我繳稿了...

好像還剩下無雙介紹的...叫什麼? yummiyummi?  恩 下次再去吃吃看。

另外一提這家義麵坊是一群七年級生開的喔 其實很有活力 生意也超好,只是我太挑...算是個平價的義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