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小明我到菜市場買肉鬆...


我:老闆...這七種有什麼不同(還真的頭一遭在市場買肉鬆)..

老闆:這個是魚鬆1,魚鬆2,肉鬆1,肉鬆2 3 4 5...

我:那...

老闆:來試吃看看...

我:那....

老闆:(打開蓋子,給我一湯匙)

我:(伸手去接,我的手幾乎滿了) 我以為...他是舀太多...(乖乖的吃下去後)

我:老闆那...

老闆:接著開第二罐又舀了一堆...

我:(接著...吃下去... )老闆...不用給我這麼多啦...一點點就好

老闆:沒關係,這都是我自己做的!(我意思是...試吃這麼多...我真的吃不出味道啊)

我:接著連續吃了七桶的肉鬆魚鬆後...我差點噎死 而且剛好晚餐不用吃...他試吃的量真的太多了!

老闆:怎麼樣?(你試試看連續吃七湯匙的肉鬆給我看啊!)

我:太乾...(好想喝水)

老闆:慢慢吃沒關係(明明是你一直丟給我吃!)

*********

接著老闆又一直介紹他賣了28年...從xx國小一年級就開始賣了(我到現在還在想,是他國小一年級出來賣還是怎樣?)...

接著給我一張名片,還說我可以寫email給他(寫email給你做啥?)


算了,反正買到魚鬆跟燕麥粥一起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