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由阿達的阿那打寶爺用同步發文發出,以下紅色是我的備註。 再次謝恩...

之前就已經開團說要去六福村,前前後後改來改去

(對啊,結果是改來改去的啊?) 一下29一下30的...但我一句話都沒ㄍㄞ喔....(留著賣掉!)

總算禮拜六7人成行了~!! 原本一群人約20來個~

(本來也不過是我跟某人剛好六福村30週年慶68年次的免錢想揪個團,結果弄出了20條人命)

但因時間上兩方人馬始終橋不妥 ,所以分了29.30號兩批

而我們當然就是老人團啦!!

(誰老了你說啊,這篇應該是寶爺打的)(小心我把你的One Dollar的得體笑話給賣掉)

IMG_8360.JPG 

一般時間售價為

成人890 學生票790 兒童票590 博愛票399 我跟阿達 $0

但建議想去玩的朋友可以上六福村官網,會有驚喜便宜線上搶購價

IMG_8362.JPG 


IMG_8366.JPG

(六福村的大門口,幾百年沒去了...熊熊覺得想起日本迪士尼的FU溜)

進去一定要拍照的啊~!!獻上幾張照片參考一下~!!

IMG_8376.JPG 

(襲胸戳鼻孔,有雕像真好)(那位墨鏡小姐何苦為難同鄉呢?)

IMG_8378.JPG 

(是男人~就要這樣騎馬啊~!!)


(OS:當寶爺想上去這匹馬的同時....

阿達:他一定要站在上面

寶爺:站

阿達:他一定會擺衝浪姿勢

寶爺:衝浪

(底下的人覺得阿達好神.....)

IMG_8379.JPG 

(頭殼塞...ass,好孩子不要學)

這我倒沒看到....

(OS:阿達,我覺得你弟被寶爺教壞了)

入園後看見有燦星搭設的小帳篷

在好奇心作祟下大夥前往瞧了一眼,才發現...

原來拿燦星兌換券入場的話,可以參加燦星舉辦小遊戲活動 

一共有五關:老油井 火山歷險 海賊船 大怒神 風火輪 (<-- 只是恰好用他用紅色)

五關玩完就有送小東西喔~!!

(他發完卡後我才說:不就是鉛筆那類的贈品而已,果真 除了鉛筆還有筷子跟L夾..)

IMG_8478.JPG 

不過一開始一定要先衝去笑傲飛鷹的啊!

(因為妞嬸吵第一就是要玩這才夠HIGH)

IMG_8383.JPG 

等了一會後,有工作人員衝出來說還要保養

機器沒那麻快好,所以只好往旁邊跑了...

第一遊戲就轉移成旁邊的 "大峽谷急流泛舟"(一開始就先溼)

(我根本就忘了遊戲名稱...)

 SNC00491.jpg

5個大人跟兩位過小的女性硬是全擠進一艘船,可能是重量過重XD

所以在急流過程中幾乎沒啥水花噴進來,

唯獨一道瀑布無法閃躲才令大家無一倖免的全溼

(由於是水上活動~所以就不便拍照請用想像力。

接著轉進老油井~開始玩集章遊戲

IMG_8400.JPG 

等待的過程中,偶遇怪咖...不太清楚~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勒...

(其實還有很多....而且都排在我後面ㄟ)

SNC00523.jpg 

雨傘啊~!!黑黑東南亞男性觀光客帶隻洋傘....

(不可思議之謎...能解釋的朋友請告訴我=.=)

(舉手!因為他怕曬黑)(他是女性變性人)

一路玩到一半就開始累了,跑去吃東西,不過...六福村的東西

真是貴到一個不行...行的話記得自己帶吃的會比較好一點...=.=

(光哥跟小君有幸吃到我買的超大飯團早餐省了不少錢...但光哥還是吃了油雞飯跟大熱狗ㄟ,真的是瘦田會吸水!)

因為太感動...所以也沒照片下來...

一早操下來大家也累了,後來就休息外加咪了一下

(明明就你最累...什麼大家都累了?)

男人們幾乎都趴在桌上小睡咪了一下,除了泰德老大..因為是姊妹ㄇ?)

其實只有我跟小君沒睡....他忙著講電話,我忙著.....發呆 (就說了那些是兄弟,不是姊妹!)

再往下個目標前進

IMG_8411.JPG 

(大怒神...不過拍起來怎麼像是背著枷鎖在準備受刑的受刑犯...)

這個跟我12年前在多倫多玩的比起來一點都不刺激... >,< 遜掉了!

後來我們一路玩下去~又經過火山歷險

IMG_8432.JPG 

(這張有偏離主題...有閃光行為)(話說你們跟另一對可差多了!那可是全程的太陽光啊)

(搭到王船,怎麼插水拐個灣都可以撈一堆水上來啊~!全身濕撘撘)(原來六福村有王船可以搭,抄下來)

我們另一艘只有我沒濕ㄟ....一丁點都沒濕(我忙著在後面壓船過彎...)(有沒覺得我們速度很快啊?)

接著海盜船,風火輪...等遊戲全部走完後~我們去了動物園區

IMG_8476.JPG 

(請媽抖泰德先生表演,如何跟鳥兒和平相處!!

我也被他咬了幾下 因為吃不到飼料...一直往我的手指縫鑽...我雖然肉多也不能這樣搞吧(你不是吃素的嗎?)

IMG_8475.JPG 

(這鳥還跳到妞嬸頭上...裡面的鳥都不怕人勒)


腰子感想: 我老了....以前一開門最刺激的坐個四五次才會到下一關,關關都用跑的....現在真的體力有差...雖然第一次玩台灣的遊樂園相較之下台灣的商業性質比較重,設施也沒有國外的多...(跟12年前比還是輸.. @@"),不過很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有種回到地球人群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