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少時不懂愛也曾拜讀過吳若權與吳淡如的著作

我以為那就是愛情的剖析

其實那不過是種主觀的愛情

後來 我經歷過了所謂的愛情 愛過 痛過 傷過 才懂 何謂愛情

或許無法窺視真正的愛 但卻也瞭解 愛情是雙面的 男人一個面 女人一個面

有位格友若悠常跟我分享一些網誌 關於愛情 當然不外乎心有戚戚焉或不甚苟同的文字

我筆拙 無法道出那樣精深的道理與分析

用最簡易的文字來道出深奧的愛情學分才是最難的 不是嗎?

我喜歡吳若權那般細膩的剖析著感情的文字 也喜歡阿飛大辣辣的用男人的觀點來點出他的論點

我一直試圖將文字簡化來表達我的想法 我也還在學習 還在成長 如同感情一般

*******

人們總是選擇所愛 但最終不一定得所愛

熱情滅了 剩下的只是彼此的原始面

真正有幾人能在交往前認清對方 瞭解對方後才答應讓彼此嘗試交往 進而 相依為命

或許感覺對了很重要 或許對方過去的種種很重要 或許金錢質量很重要 或許家庭背景很重要

但我認為一切都比不上願意一起為了共同目標而努力的心態

熱情會滅,年華老去,柴米油鹽,小孩教育,年長父母,就連一同出遊就會意見相岐的想法 沒有犧牲退讓何來未來?

承諾 誓言只存在當下,誠心誠意的態度與不輕言放棄的心才能鞏固一段感情,至少我是這麼想。

我承認愛情會死取代的是親情,雙造間的調劑不過存在著小小的感動,小小的開心。


我說:感情維持在68.5度最剛好,可以升溫也不至於過冷,溫溫的 剛剛好。

*****

第一次寫類似這樣的文章 喜歡的話支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