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一天逛著逛著就逛到了水母跟草包的格子...一看有狗 當然就點進去了!


有看過以前文章的朋友應該也都知道我之前也養了一隻黃金烈女...

雖說一樣都是黃金但小孩總是自己生的好咩,總覺得很多時候看到的黃金都沒有我養的可愛...

但是乖乖一看就很可愛...可愛到我都想舉手認養了,可惜我真的目前還沒辦法養牠....

廢話說了很多....

水母跟草包因為要移居加拿大了 不能在養乖乖 想要找個好人家...


請點我看文章

如果有別的善心網友可以幫忙找買家飼主乖乖有知也會來世跟你結緣當你的主人牛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