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年到了,祝大家女的變正牛男的變蠻牛。


廢話不多說 這篇還是用重點式來寫....

@小年夜一大早四點就出門忙,從土城到新店(OS:結果五點竟然水煎包兄弟第一鍋還沒煮好!, ps 新店有條路叫檳榔路 好好玩),再到新屋,五峰(OS:真的很偏僻...開到沒路標都快迷路了!),板橋.....七點到家。

(剛剛順手看了一下新竹地圖 好像只剩下竹南, 關西, 寶山, 新豐沒到過...其他都去過了 ~><~)

@除夕一大早就起床去菜市場採買要拜拜的東西,這次我學乖了 買些可以放的菜 哇啊~ (一條一條的各種肉捲真好用),晚上到娘的家吃飯...(OS:正滿心期待的想吃些好料理,例如我之前拿過去的池上米跟帝王蟹跟沙拉)

結果: 我媽只弄了一道蝦..(很瞎),其他的都是我拜拜拿過去的食物,可惡的是米也不是池上米啊! (那一餐我吃的很生氣)....除夕夜吃的跟一般的晚餐沒兩樣啊!

@好啦 大過年的陪我娘到廟裡頭拜拜吃了素菜(那邊的廟聽說四十年前的塔位一個就要價20萬...都是有錢人來的),連沒點光明燈都會記得呢(OS: 因為我娘每年都點 一個人要2000...黑,不過今天我堅決不點也不安太歲 因為沒用啊 冰友~)

我家人丁單薄,所以我姐呢就夥同他家的人一起來,下午就到了我的地盤環球的Mister Donut(甜甜圈先生)喝咖啡聊是非 (說真的我也忘了聊什麼...),我只記得我到了隔壁的Milk House買了奶油麵包(這個好好吃ㄟ)然後續杯MD的咖啡(好像喝了四杯吧)...就這樣坐著坐著隔壁也換了三輪才走....

@初二回娘家(OS: ㄟ 我姐不是才來過?)...這天我終於吃到了帝王蟹,但是中午還是沒有池上米(因為我媽堅持要將舊的米吃光,OS:什麼鬼?)...中午這一餐 似乎大家有點吃不夠,因為我娘一個人煮慣了,忘記我們家都是大胃王很會吃的。(小插曲:我拿了龍蝦沙拉跟帝王蟹來吃,我娘將龍蝦沙拉放在帝王蟹上來吃,極盡奢華啊 人客~)(OS:其實是他一直以為那包龍蝦沙拉是那隻帝王蟹的配料....)

中午的時候大家就開始玩弄林先生玩耍....

到了晚上,我『終於』吃到了我的池上米(我真的必須用 終於兩個字)...跟剩餘的帝王蟹身體(因為中午啃了八隻腳)...

大家也很賞臉的把飯都吃光光了,算一算桌上都是我帶的東西啊(ㄟ我好像忘了照)...

新竹米粉, 帝王蟹, 龍蝦沙拉, 一堆捲, 雞肉, 池上米...(恩 還有埔里米粉跟香菇我沒吃到...記起來)

阿不就還好我帶了一堆東西去過年...(不然我真的會生氣,對! 我對吃的很講究,平常隨便就好了 過年ㄋㄟ)

@初三之後就一直宅 一直宅 一直宅...看了很多很多很多電影。(到現在)


也沒什麼想出去玩的心情...(可能是工作都是跑來跑去 難得可以呆在家就呆吧)....


完。


喔 等一下 還有照片。


本來是想發一篇文 但是懶了 就這樣帶過吧...一包5kg 280ntd...想要買的可以照上面電話訂(要加運費就是了),這是台東池上一位前同事的親戚種的,不是假的池上米喔。(吃了應該不會很逍遙)
DSCN0748.JPG


林先生的頭髮長長了還是像個小男生...怎麼搞的?(這傢伙學東西很快 一定是像到我,已經開始玩NDS了...)
DSCN0764.JPG


這是她最配合看鏡頭的一張了....@@" 其實還有一段好笑的影片...可是我懶得轉檔 ~><~ 要看的人再說。
DSCN0779.JPG



這次真的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