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了台中一趟....



回程中隨便抓了太陽餅跟雞腳凍(鬍鬚林)...還真不錯吃,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期待...只是七隻$100小貴...

後來經由台中魚仔介紹了東海的那家雞腳凍後,我決定在msn上打上揪團購的字眼。

果然密我的人變多了(可是天殺的我今天有點忙啊)...

於是我跟著一個叫Candy的 網友?朋友?慈濟友? 提起了這一家,居然她說她們公司前陣子才購...@@"

於是他介紹了我這家,於是我的東海雞腳還沒吃到下禮拜就先來了另一家煙燻鴨翅... >,<


另外一提,台中的交通真恐怖。  原本考慮在台中居住的念頭已經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