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我曾待過兩所高中,其中一所是在九年級時從小學直升上去的,基本上沒什麼朋友可言,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從Junior High上去的同學。(所謂Junior High就像是國一到國三,而我讀的是從小一到小八一貫教育)

我的中學名字叫Albert Campbell,是隸屬在Scarborough的一所學校共有三千多名學生(Gr.9~12+OAC),其實剛進去的時候只認識一個就是在agnes mcphil一起上esl的stephen,認真說起來我第一個認識的同學應該是Paul吧,他是一個新的轉學生,也剛好是住在我們公寓的八樓(我住十四樓),於是他也很莫名的就對我很好也就常常混在一起(我是因為被他從台灣帶去的漫畫收買),因為他也算是個風雲人物(長得帥但英文不好),所以我就充當他的翻譯,時間一久就認識了許多台灣人也包含我的同學跟一些cbc,後來算一算我總共認識了三百多位(想想也很誇張),不過在albert campbell也只待了一年就轉學了。

其實在Scarborough(多倫多南區)有很多的香港人,那時候就是學香港話最密集的時候(我真的不是刻意去學的 唉),每天也很多幫派鬥爭,每個星期五都會看到學校對面MALL的停車場會有事情發生,當然啦 血氣方剛的熱血青年也會有自己小小的組織,也還好我都是認識CBC所以英文在那時候進步也很多 哈哈。

那時候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每週四跟六晚上會去Agincourt(一所小學)的冰棍球練習場去溜冰,溜了一身汗之後就去附近的中國市場吃撈麵(就是香港人俗稱的伊麵,鄭伊健的個伊麵),現在想想好像也滿無聊的,再來就是一群人去Party跳舞(當時才十五歲)所以別再說我沒去過舞廳,我去的時候你們都還在k書呢,哼! 後來也是因為搖頭丸太氾濫所以遠離這些地方,其實早在台灣流行這些之前那裡已經有萬人露天搖頭了。

之後搬家到了North York(北約克,多倫多中區),這也是自己買的房子,有兩層樓+地下室,房子的內容呢 在客廳是紅色的牆壁跟綠色的地毯(超級聖誕節啦)到現在還是很想念那個家,後面則是有游泳池,它不大但是很舒適呢。

下一篇是我高中的精華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