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熱的要命的天氣...吳姐打電話來..


吳姐:ㄟ 今天下午過來找我 我們去喝下午茶 (真的很隨性)...

我:喔,等我忙完吧...我到了再打給你..

****

所以...到底是他偷懶還是我太閒?(好,我知道你們一定是說我太閒...我認了可以嗎?)

****

其實吃孚羅已經吃到很膩了....前後加起來也吃了十多次了吧!.....以後請自己去好嗎? 點這邊有介紹!(怎麼走的話人妻viola在下面有特地留言...)

****

DSCN0948.JPG

第一次吃他們家的Teramisu...soso..裡頭的marscarpone沒有很凸顯...我覺得義大利小吃的比較好吃...一客90超大杯的!

ps. 這不是齒痕!

DSCN0950.JPG

完成圖。

DSCN0958.JPG

瘦身成功! 好啦是角度的問題...ㄌㄩㄝ!

DSCN0962.JPG

老人家也說要自拍,硬要說這樣拍的很好...我只能說 女人惹不起啊!

DSCN0963.JPG

這個比較好喝...(但我還是確認了孚羅裡頭沒有一樣可以喝的...)

DSCN0964.JPG

我的...其實對面那位只喝了1/3...通通都我喝的!

DSCN0965.JPG

經典的模糊照。

DSCN0966.JPG

跟主題無關,只是草還滿美的...旁邊有個死掉的笠螺當裝飾品...

 

我又混了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