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自己的成長生涯中, 從懵懂到知事進而懂事..

love  

一向對朋友對愛人都是肝膽相照, 用最真誠的態度去面對, 既使是人們口中最不能信任的"網友"。

也許秉持著人性本善的態度, 防心不能說完全沒有 但一旦承認了對方是朋友 源源不決的關心是不會少的...

至少, 我的對待不曾讓人覺得不悅..

妹妹小豬曾說過,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 雖說是廣告詞, 但聽起來也挺窩心的...

另一個朋友Jenny說過, 沒有一個朋友可以24hr都能隨時照應著對方..

我說, 我就可以...而因為這句話 只要朋友或愛人需要 我就會在...

在現在這資訊發達 交友像速食般的爆炸的年代 大家自顧不暇 怎會撥時間來對另一個朋友問聲: 你最近怎樣?

今天看到一句話說的很好, 妳可以有成千上萬的朋友 但若能有一個人能在眾人責難你時還站在你身邊 就夠了。

曾在我爸的告別式上看到人生最後的一張成績單, 那張成績單就是你在生前真正的朋友, 前來看這最後的老朋友一面...

一個人不必很成功, 但做人不能失敗, 至少這是最後我爸讓我瞭解的傳家之寶。

 

我說, 往往人要失去一切後才會真正瞭解他真正需要些什麼...

我說, 一顆真誠的心是留給願意珍惜這顆心的人們..

無情 有時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之一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