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電影 不過我卻很少看恐怖片....


印象中比較深刻的是被炒作很大的 大法師(瑜珈大師) 午夜凶玲(是這個玲嗎)鬼娃恰吉(一整個搞笑啊他)奪魂鋸(我覺得這是猜謎遊戲)等等...(我真的很少看)

其實坦白說,我看恐怖片睡著的機率是...100%,因為太無聊 沒動腦就很容易放鬆(什麼鬼 看恐怖片放鬆?)...

另一個不想看的原因是 旁邊的人會讓我耳聾+淤青跟打擾我睡覺,其實比起噁心或是詭譎跟嚇人的恐怖片我還偏愛驚聳多些 像是What Lies Beneath這種經典驚聳片...Harrison Ford真是會演戲..

不過 還真少機會跟一群朋友一起看恐怖片 因為他們覺得我不會被嚇到很無聊,我也想被嚇嚇看 所以偶爾會一次看十幾部恐怖片(但可能要花兩個月,因為一直在睡覺)

(回太多信,差點最後打上Best Regards...@@")

只是看了康熙 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