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兩年前的某個深夜...有四個神經病人在師大附近的Salt Peanuts喝是非聊茶產生了以下這段對話...


由來是巴斯大人起的頭...

「大家想想,主詞和賓語是生物與非生物,最好第一個字是動詞,還有什麼既有的名句或名詞可以如法炮製?」

泰德說,放孩子的羊。(一隻羊守著一群吃草的孩子,很有feel。我在室外抽菸時與他同時想到,我們在精神上有靈動的犀牛互通。)

還說,象摸瞎子。(這個好笑,若被象摸到,瞎子可會變成瘸子。)

小倩說,穿女孩的紅鞋。(丸延伸釋義,紅鞋百步穿楊,穿透了女孩胸膛,一直穿刺,停不下來。)

丸子說,吃人的馬鈴薯。(念美術史的杜子證實,真的有這幅名畫。)

我說,吹女兒的玻璃。(來自一首淒美動人的好歌《Blower's Daughter》。)

還說,看蔣公逆游的小魚。(這句很講求畫面,上百隻蔣公逆游,小魚見狀決心革命。)(咦?其中有幾隻是國父!)

其實我還說了砍倒華盛頓的櫻桃樹...他沒有寫!

後記的一場串的留言中有個名叫Jenny的說了一個讓人噴飯的名句 特此獻給大師Ryan....

Saving Private Ryan
Saving Ryan's Privates

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的 我也很難解釋
提示:十八禁的導向..

這是個老文 不過還滿有趣的 大家來想想還有什麼特殊的名句可以倒裝?

看不懂的可以點去巴斯的原文看大家的留言 超好笑.... 不想了 頭好痛!

我是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