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 這是我自己手癢的後果...

之前看人玩blog都會有這種點名遊戲,我在想若有天寫了我不想玩這 好累,今天跑到瘟泥家看到這個 想說沒人氣 點進去就中了地雷!

就此一次,別人點我就不玩喔。 

好像大家對BOBO最近的閃文很傷眼睛 要BOBO點名寫的請表示意見。






Quickvoter


Q.BoBo是不是應該要被點名寫手癢的後果那篇99題問答?





不用









-view results-



by pentacom.jp










01、你第一次談戀愛是在幾歲?

答:18

02
、過去到現在,你曾經談過幾次戀愛?

答:3

03
、你印象中最深刻的戀愛,是發生在幾歲?

答:未來那次


04
、在情人節,你最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答: 沒過過。

05
、最愛交往的男(女)友類型是哪種?

答: 請看http://iamted.pixnet.net/blog/post/22563766
 
06
、最愛跟什麼星座的男(女)生談戀愛?

答: 合得來就好

07
、曾經有女生主動向你作愛的告白嗎?

答: !

08
、曾經有男生主動向你作愛的告白嗎?

答:他可能會先被我打死

09
、通常對男(女)生示愛的第一步,你會做什麼?

答: 裝傻

10
、最愛的情歌是哪一首?

答: Back at One (Bryan Mcknight)

11
、你最愛的歌手是誰?

答: 看心情ㄟ 偶爾東方偶爾西方 硬是要說歌聲的話喜歡桑田佳祐。

12
、用一首歌表達你過去的愛情觀〈或感覺〉?

答: 相遇太早

13
、用一首歌表達你現在的愛情觀〈或感覺〉?

答: Lonely (Akon)

14
、在愛情裡,你喜歡「照顧人」還是「被照顧」?

答: 互相的吧? 男生叫依靠 女生叫照顧。
 
15
、請用一種食物形容愛情?

答: 紙牌的秘密裡頭的彩虹汽水

16
、你介意自己的男(女)朋友比你胖嗎?

答: 不會

17
、你願意為愛「增胖」或「減肥」嗎?

答: 不會!

18
、你介意自己另一半去PUB、夜店嗎?

答: 介意,有但書。

19
、如果導演找你另一半去拍A片,你會願意他(她)去嗎?

答: 先把我殺了吧

20
、如果最愛的導演找你拍一部片,但條件是全裸入鏡,你願意接受嗎?

答: 我? 確定嗎?

21
、第一次「嘿咻」是在幾歲?

答: 嘿休是什麼?

22
、第一次「嘿咻」時間多長?

答: 同上。

23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顏色?

答: 紅色

24
、你會跟心愛的人他(她)冷戰嗎?

答: 以前會 現在不會

25
、你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答: 一直都是啊。

26
、你曾經談過最久的愛情有多長?(追求的或過去、現在已經交往的

答: 四年

27
、曾經愛過的人,你覺得分手後還能繼續聯絡當朋友嗎?

答: 請看http://iamted.pixnet.net/blog/post/23721233

28
、如果在路上遇到舊愛與他新任男(女)友走在一起,你會有什麼反應?

答: 約去吃飯 因為都認識 所以沒差

29
、在深夜,突然驚覺自己還深愛著前男(女)友,你會怎麼辦?

答: 那不是我的風格

30
、曾經愛過的男(女)生,要求你去他(她)婚禮上,你會接受嗎?

答: 會ㄟ

31
、你會接受婚前性行為嗎?

答: 除了基督教以外 這類動物很少吧? (沒宗教歧視喔)

32
、會不會在發生性行為時,要求對方或主動使用保險套?

答: 對方(她會嗎?)

33
、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喜歡接吻、擁抱還是牽手?

答: 抱吧

34
、會希望自己在幾歲結婚呢?

答: 30 但快過了嗚~

35
、你會介意對方在你面前說某異姓如何、如何嗎?

答: 一直是同一位就要小心 (切身之痛啊)

36
、你最愛和另一半如何互相稱呼?

答: 每個都不同外號耶

37
、你會介意對方的異性緣太過好嗎?

答: 確定都正常就好?

38
、有一天忽然發現對方的包包裡,留著前男(女)友的合照,你會有啥反應?

答: 問清楚就好 (太理智了嗎?)

39
、有想過與心愛的人未婚前同居生活嗎?

答: 有,這很重要。

40
、你曾經為愛求神拜佛問卜嗎?

答: 沒有,是祂們丟對象給我。

41
、曾經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答: 連續一年天天手寫信給對方 (但是字怎麼還是像小學生?)

42
、你為愛哭過最慘是在何種的情況下?

答: 第一次被拋棄吧?

43
、你最愛的愛情電影是哪一部?

答: 50 first date

44
、你最想跟心愛的人去哪個國家度假?

答: 歐洲吧

45
、你覺得愛情裡面一定不能缺少什麼?

答: 共同的目標

46
、你在愛情路上遇到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答: 好像沒有

47
、你曾經對愛情絕望,覺得愛情跟自己絕緣嗎?

答:

48
、你可以接受自己談姊弟戀嗎?

答: 可以

49
、最愛和情人的約會地點在哪?

答: 都可以

50
、你最愛別人稱讚你什麼?

答: 不習慣別人稱讚我

51
、在愛情中,你喜歡曖昧的感覺嗎?

答: 不喜歡

52
、如果心愛的人對你冷漠,你會怎麼辦?

答: 變成行屍走肉 (好啦 我誇張了)

53
、最愛另一半做什麼樣的打扮?

答: 不能太暴露 其他都可以

54
、你曾在MSN即時通上跟男(女)生作愛的告白嗎?

答:

55
、你相信有一見鍾情嗎?

答: 在我小時候。

56
、如果你愛上好友的男(女)友,你會怎麼辦?

答: 不可能

57
、如果好友的男(女)友愛上你,你會怎麼辦?

答:

58
、如果心愛的不在身邊,你愛講電話還傳簡訊?

答: 電話 簡訊打太慢。

59
、如果有人傳簡訊跟你的男(女)友示愛,你會怎麼辦?

答: 問她狀況啊。

60
、愛人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種?

答: 愛人

61
、重要節日你會選擇帶對方去哪共度?

答: 開心就好 地方不重要

62
、你會常對你愛的人講「我愛你」嗎?

答:  不會常講 講太多顯得廉價。

63
、一個人的時候,你最愛做什麼?

答: MSN, 看電視現在多了痞客。

64
、你愛裸睡嗎?

答: 沒有過耶

65
、記憶中,第一首愛上的歌是什麼?

答: 五佰 愛情的盡頭

66
、你最愛自己身上哪一個部位?

答:

67
、三角褲、四角褲、丁字褲你愛穿哪一種褲?

答:4
68
、一天之中,你最愛的時間是什麼?

答: 子時

69
、山上跟海邊你愛哪?

答:

70
、男生題:陪女友逛街或作指甲你比較受不了哪種?女生題:陪男友玩電動或打球你比較受不了哪種?

答: 做指甲

71
、你愛用什麼東西來當作與情人的定情物?

答: 沒有過 這啥? 很老套ㄟ

72
、最討厭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答: 我配不上你

73
、你曾經為表達愛意,唱歌給心愛的人聽嗎?

答: 

74
、如果有人在路上對著你喊:『 XXX(你的名字),我愛你 』你會有何反應?

答: 回頭看 什麼鬼啊?

75
、如果家人、好友跟愛人同時落海(前提,三者都不會游泳)你會選擇先救誰?

答: 這題很瞎不想回。

76
、如果你的未婚夫(妻),在婚前意外身亡,你會選擇冥婚還是

答: 先確定他想我怎麼做,但我知道都是希望對方幸福ㄟ。(有考據的)

77
、你會介意對方排斥你的家人嗎?

答: 當然會介意

78
、假若你家人不喜歡你的他(她),你會怎麼辦?

答: 處理 解決 溝通

79
、你覺得你的父母和家人會喜歡你的現在的對象(另一半)嗎?

答:(回的很討厭 因為瘟泥的答案都很閃)

80
、假若好友批評對方怎樣怎樣的不好,你會如何做呢?

答: 我會證明我的眼光是對的

81
、你會保留著前任女友或喜歡過的人的東西嗎?

答: 會,但都是忘記有保存被挖出來丟掉。

82
、你會不會在意對方陪你的時間不夠多?

答: 不會 看心意。

83
、會想要跟對方的家人熟識嗎?

答: 可以啊 只是我怕生。

84
、跟朋友出去會想時常帶對方一同出席嗎?

答:

85
、當對方不在身邊時,大概隔多久就會想見他/她一面?

答: 至少兩三天一次吧 最長 (反正都有過一年沒看過也無所謂了)

86
、性幻想對象通常會是自己另一半還是誰呢?

答: AV女優

87
、愛吃對方做的飯菜,還是愛做飯菜給對方吃?

答: 如果她不會做就我做

88
、會希望彼此有共同的朋友嗎?

答: 順其自然吧

89
、比起來現在的戀愛,跟過去的戀愛有何不同呢?

答: 比較知道方向

90
、當發現自己對對方感覺變調了,你會選擇跟他分手還是?

答: 檢討自己。

91
、你覺得你自己會是個很貼心的情人嗎?

答: 是吧。

92
、曾經愛過的人或現在愛的人對你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為何?

答: 好像沒有

93
、要是身上只剩下一百塊,然而對方想要花,你會給他(她)花光嗎?

答:

94
、要是對方被毀容,你還會一樣愛他(她)嗎?

答:

95
、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你會想要和他(她)一起做些什麼呢?

答: 離開地球。

96
、春、夏、秋、冬,哪個季節能讓你最想談戀愛?

答: 秋天

97
、和情人分手後,你覺得你必須花多少時間才能去適應下一場戀愛?

答: 半年到四年不等。

98
、你覺得你會專情於現在的對象,痴心到底嗎?

答: 我沒有對象。 會吧。 愛讓人變傻。

99
、最後,請對你曾經或現在最愛的他(她)說一句話?

答: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