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飯局不斷....我的燕麥粥躺了很久啊~


話說B小姐又找了吃飯....

B: 吃中飯吧?
我: 好啊 幾點?
B: 十二點出門(所以是幾點到? 她還是沒說)
我: 那妳到捷運站跟我說
B: 好

***********隔了二十分鐘***********

B: ㄟ,我二姨叫我等他一起上台北。
我: 所以妳幾點會出門?
B: 不清楚ㄟ 不過到台北都兩點了。
我: (趕緊上網看所有神豬餐廳都是1:30~2:30休息)...ㄟ 餐廳都關了ㄟ?
B: 那...
我: 就先喝下午茶吧
B: 好。

**********隔了一小時**************

B: ㄟ 我在南京站(有這一站嗎?)你沒跟我說要去哪一站等。
我: 在中山站等。
B: 喔 好。

**********隔了半小時*************

我: ㄟ..B妳在哪? 我在中山一號出口 出來啊~
B: ㄟ 我在xx跟xx口...
我: 那是中山國中捷運站吧?
B: 好...那你再等我十五分鐘
我:好.....(三條線)

*********隔了十五分鐘************

有通電話來了(是第一任前女友上台北找吃飯)

阿咪:ㄟ 我好無聊,朋友上班去我在顧家。
我: 我在等人
阿咪:等誰啊?
我:等第二任前女友去吃飯
阿咪:很紅喔... (雖然都是好朋友了 但 總覺得哪裡怪?)
我: ㄏㄟ....
阿咪:好啦 那就再約吧。

我總覺得以後結婚會有一桌『前女友桌』,雖然人數不多 哈哈哈 (想到就恐怖)

*********隔了三十分鐘************

我:B...你在哪?
B:我在過馬路了
我:你是在幾號出口??
B:一號...不對 二號。
我:是一號還二號?
B:二號要過去一號。
我:我在捷運站裡 下來啊。
B:你上來啦。(ㄜ...一直在雞同鴨講)
我:(正在思考為什麼他會再出口 明明我就在唯一上來的地方等 怎麼沒堵到人)
B:我感冒擤鼻涕擤到流鼻血 所以坐過頭到西門站 (這真的很瞎)所以我是搭小黃過來的。(一整個瞎)
我:喔.....

********************************************************************************

之後等等等 等到了晚上的餐廳開門後 直接殺過去。

這一家燒烤店的座位很少 吧台有十人 底下有十個人,去的話要預約喔。(叫做樂樂 Laku Laku)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一段140號,店面很小喔很容易錯過。

兩個餓死鬼一到了店裡就開動了(也忘了拍第一盤肉),店員很細心的教我們怎麼烤(阿妮烤的真的比較好吃)ps. 她是原住民 (B小姐還很認真的問她是不是真的是原住民又問了是不是有原住名)(因為店裡頭的黑板介紹阿妮她不是原住民)

1.jpg

上面是揮樓不是非揉。 沙拉很清淡可以點來跟肉一起吃,肉的品質很好 跟一般的吃到飽等級有差。但是畢竟牛五花霜降跟豬培根真的還是油 吃多了還是膩。

2.jpg

好啦 我懶的一個一個上圖 就這樣看。(九公格的2號圖裡頭的芋頭片烤起來很脆 好吃,五號圖的湯也很鮮)

而六號圖只是想報冤 中間剩下一點地方讓我烤肉...是怎樣? 我家的涮涮鍋蝦子比他家大(驕傲~)

5.jpg

烤麻薯三部曲...會呼吸喔。(一定要叫店員表演給妳看)....

4.jpg
嗯 好黑啊~ 閃光太閃 所以就朦朧的拍~ 我還是忘了把頭放後面一點...

吃飽喝足之後這位B小姐說她還有胃吃甜點!!!(老天? 你是什麼做的?)

逛了好久也不知道要去哪吃 結果還是跑到孚羅(噗)

6.jpg

一直要她拍我的手在她臉上量尺寸她就是不肯...於是我只能這樣子示意了。

終於打完了 我好累啊~

後記: 話說她從台北坐計程車回去到林口後我叫她要給我個電話,回到家後已經過了三十分鐘(所以大約有從分開到回家的時間約50分鐘她才打來,其實中間有在想人咧?)....

B: ㄟ 我終於到家了。
我:你是跑去哪?
B:沒啦 我忘記我家地址 打電話求救都沒人接。
我:ㄜ...
B:我還想說要繞回台北住(噗,她阿姨很多倒是真的)
我:ㄜ...(繼續的無言)
B:然後又想到高速公路的事。(她自己愛問是不是高速公路上也看的到阿飄,我只說他們都排排站,好不壯觀)
我:回家就好 快去睡。(敷衍她)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