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 肚子餓的人們請別進來。

其實本人不太喜歡吃蛋糕(除非有好吃的啦),但是除了起司蛋糕之外,我 愛 死 它 啦!!!


記得第一次吃到起司味很濃的是自己做的,因為比起電熱爐我比較會用烤箱,所以我喜歡烤些東西 (像是pizza 蛋糕 餅乾之類的)不過都是半成品。

做給別人吃之前當然要先自己烤過啦,當然李小白生日有吃過(出來講講話ㄟ妳),還有我老姐。個個都讚不絕口呢(雖然他是半成品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做的很難吃啊)。

最得意的是 竟然這個把戲還上演到某年的慈濟營隊的 烹 飪 課!!(什麼鬼 做蛋糕也可以上烹飪課?)

回歸神豬團的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讓我繞了半個小時都找不到的店!(他真的很偏僻啊)...

當然在這之前也吃過不少的cheese cake但是就是不對味 不是太淡就是太膩。

這一家羅孚的老闆是純手工作出的蛋糕喔 而且聽說還遠赴(歐洲?)取經呢。

重點是做的出來的蛋糕的種類有很多喔,但是我最鍾情的還是重乳酪啦!

1.jpg

上次因為半夜有人想吃蛋糕 於是我就奔去台北買...(算一算也快兩年前了 好想妳啊 起司蛋糕)(對蛋糕是女的)

2.jpg

其實他的價位不會很高(現在我不知道多少了 因為事隔兩年)(兩年前一整個6"蛋糕大約是6xx)

Black as chocalate的價位其實便宜了一點,雖然風味不同啦。(這也不錯 只是我還是愛純黑巧克力啦)

NY01.jpg

哇 好美啊~ (流口水)

若有興趣的朋友 請點我 請點我  


店的位置提示(在公園旁的一條巷子裡面) 至於什麼路自己看網頁(感覺很隨性啊我)(所謂佛渡有緣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