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被通電話吵醒....

becky: ㄟ 中午要不要出來吃個飯
我: 喔 好啊 幾點? (看著時鐘是十點多....昨晚半夜四點才睡 感謝阿不拉的 摧殘)
becky: 你還在睡喔?
我: 嗯....沒關係
becky: 那就十二點半見

腦中開始搜尋街她附近美食店....於是找了Va Bene跟孚羅。

因為b實在太愛講話....所以我一直催促她點餐。

DSCN0532.JPG

(店門口長這樣,只有南京店有提供無菜單服務喔 別走錯了)(最近又多了吃到飽)

DSCN0530.JPG

這是我幫她點的青醬雞肉...這一家的青醬 白醬 跟番茄都很不錯,雖然這女人吃完後跟我說她六分飽而已。(吃不夠的可以加二十塊多一點麵喔,另外一提是他的麵是偏硬不屬於一般台灣人愛吃的軟軟麵 也可以跟服務生註明要把麵煮軟一點喔)

DSCN0531.JPG

這是我的野菇雞肉 好吃喔~ 白醬濃香不膩嘴 讚~ 不愧是我最愛的平價義大利麵。

大概一盤平價的是90...貴一點的160~220....(他的墨魚麵也很推薦喔 只是嘴會黑黑的 呵呵)

****************************我叫分隔線*************************

根據神豬團不變法則 吃完飯一定要轉戰點心或飲料區....於是又跑到孚羅 (好想吃啊~難得逮到有人陪我吃)

DSCN0534.JPG

還在呆滯樣的b小姐....

2.jpg 
上面是我點的比利時70%巧克力蛋糕(美味啊~ 好幸福~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下面是Regular Cheese...重乳酪蛋糕 也好好吃 但是我目標是巧克力....

至於他的茶品就普普了。 蛋糕單買$55 (另外有6" 520的一整顆蛋糕),這是套餐155....一個蛋糕+110的飲料一杯。

1.jpg

阿~~~ 小臉魔人~~~~~ 兩個都不會自拍 亂拍一通。

這女人告訴我說,咖啡豆應該是豆子吧。(我說那是果實)

他硬是要拿紅豆來跟我比較.... (人客啊 妳說說 這不是小白是什麼呢?)

後來我問他 巧克力是豆子還果實,結果她還是要把可可當豆子.... (我被打敗了)

吃吃喝喝完了後又陪她去試婚紗......

B...妳實在是太man了一點,挑衣服跟買菜一樣迅速啊。

以下因為尺度關係沒有拍照(明明就不能拍)

我發現台灣的婚紗店的服務真會看人,雖說我倆穿的邋邋遢遢的 但好歹也是要買斷婚紗的暴發戶啊!

走了三間婚紗店。

第一家:用了兩個人來服務 態度也不錯 有說有笑 感覺起來沒壓力。

第二家:一進去就沒人理我們,只看到一個歐八喪說 妳好,然後繼續弄手邊的東西 過了兩分鐘才過來。(當下真想拉她走)
一進去到婚紗擺設的地方又熱又悶,一直拿他們自己覺得好的婚紗來試,換穿時還沒把門簾完全拉上 真差。(雖然我很君子 重點是看不到啦!),一副就是不成交不讓妳離開的感覺。

第三家:站在外面看著目錄,裡頭有個男生跑出來問有需要幫忙嗎?
我們就問了白紗大概新舊的價位在哪? 他進去問了問,跑出來後說價位都不一定耶 要看衣服跟折舊率。
我們就問了那最貴的多少最便宜的多少(這個叫做R A N G E!),他又跑進去問,出來後說0到100萬都有啊 還是要看你們需要哪一種
不如進來看看我們再報價。 (心裡頭OS很想罵髒話),這是哪門子做生意方式 跟黑店一樣就是一副妳不進來什麼都沒得談。
B小姐還很善良想說要不要進去跟他說不用了,我二話不說就把他拉走....(對我是壞人)哼! 真的很白目 難怪這麼小間。

當然到了饒河街又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後就這樣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家了。(好像小學都這樣結尾)

另外一提的是 因為B的頭太小 而我的3/4罩太大 騎著騎著他的安全帽會跳來跳去 活像是個舞龍舞獅前面那個帶著頭套的大頭怪 哈哈哈哈~ 可惜沒照下來。

再提一下....饒和夜市的投籃機是騙錢的啊! 球超硬都亂彈... 至於我又不小心留下了拳擊機最高分了 沒圖沒真相 問B小姐 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