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電腦玩具都毀了之後...我只好慢慢一樣一樣的添購(以前都不用錢的ㄟ..)

之前已經有介紹過我的廉價超級電腦後,接著又添購了無線的Logitech的鍵盤跟滑鼠(缺點是 那顆滑鼠一個月要吃掉我四顆3A的電池,鍵盤是真的比較省電),所以 總共有無線有線各一組(我習慣啦)。

昨天趁著開工跟搬家前去光華逛了一下,又不小心手癢帶了一組音響回家。



(噹噹~是組2.1聲道的喇叭)



打開來看,竟然節省成本到防撞只用那個跟肉燕一樣薄的紙盒子罩著 氣死我!摔壞了他們賠嗎? 可惡。 (還好沒壞)



(噹噹~裝起來了)(後面的線 反正過幾天就要搬家了 我懶得束)ps. 另一隻喇叭在桌上啦

其實之前錄的歌 我都只是用那個攀拿所泥課的耳機在聽(所以我覺得音量還可以啊)(溜)

後來用音響一放 還真的要開滿大聲的 (在這跟各位深深的一鞠躬 若害你們受驚 我有認識的幫你們收驚)

順帶一提,在光華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上這一對喇叭(話說,我看上的價格都不斐 也都不賴 唉),當然試聽後覺得低頻夠高音飽不失真瓦數也夠推 以電腦音效算是不賴,順帶一提問老闆說:你推薦哪一隻2.1的喇叭呢(老闆說,就這隻)...(不會吧 我眼光這麼好「羞」)價格呢..要兩張陳水扁家庭小朋友找一個國父頭。

順帶一提 之前我買的攀泥所泥課的耳機呢 效果真不賴 帶起來很輕鬆不會重音效也很棒,但好像沒有雜音取消(Noise Cancelling怎翻?),當然跟那一隻兩萬塊的耳機是不能比啦(真的有這種耳機 夢幻逸品啊~),不過我用599就很開心了。



(其實他沒那麼小 是我手太大 抱歉)



(是還滿美的啦)

另外一提,因為我用了無數個耳機跟麥克風,因為長期使用,若有打算想買耳機麥克風使用的人切記不要買一體成型的耳麥(因為他真的不耐用啊 雖然兩個加起來才199,但是兩三個月就要換一次 很燒錢ㄟ)

所以 介紹各位另一個好東西 麥克風!



(手好像震了一下)這隻...199 (別買99的那隻,很爛)這個光華賣的比較多 所以想要的人要去那邊找一下。

若更龜毛一點的人可以直接買唱歌用的那種麥克風一隻也才499吧。若不想要噴麥,請把絲襪套頭上 謝謝。

另外一提,若你要同時有兩組以上的麥克風跟喇叭要怎麼弄呢? (目前我找到最便宜好用的方法就是)



(又噹噹~)



這個是老鷹牌的姻緣音源分接器,一入三出可切換,所以妳可以同時有耳機麥克風, 桌上喇叭,甚至7.1聲道的喇叭,很不錯用呢。(一個兩張紅色找一塊)

 


********************************************************************
小玩具介紹完了 順道來介紹一下另一個敗家品。

就是....



(傳說中的魔布拖把)(其實這已經是我的第三隻)
第一支買的時候沒有買備用布! 結果要換的時候他改版成用包的!! 所以我只好再買一支,那隻被我媽A回家了,所以我只好又買一支。

其實 用過他的人都知道很好用,因為之前有養狗 所以我對『清潔地板』下了一番苦工(請叫我地板達人),從此我媽就將拖地交給我處理,甚至幫我買魔布拖把..T.T (一支也要四百多耶)

我本來是想買他新版本的 但是缺貨,於是我慫恿銷售員給我他手上的刮刀! (我就是衝著這隻買的)



大家有用過的應該都知道這隻拖把弄濕了之後再拖地其實還滿濕的,所以我跟她A這隻刮刀是可以把布上面的水刮下來(很好用喔)

至於沒有刮刀的人,有一個小訣竅就是(站在上面把水踩出來)。

另外一提的是,其實用這把拖地最好的狀況下是地板微濕,不會卡 也不會都是水,所以噴水器就好用了,在地上噴點水就會很好拖了(當然這只限於地板沒有很髒又不想掃地的狀況下去拖)

魔布拖起來的地板真的會ㄍ一ㄍ一乖乖,ber亮! 推薦!

ps. 有人用過髒會滅的抹布嗎? 我買了替代品 不知道正版會不會也是洗完碗手會油油的?


 

每日一笑:

Regina 說:
shit...我剛剛在換褲子...怎麼變的那麼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