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回憶錄了,趁著最近有Feel多寫點文章(趕進度嗎?)

有些人常會問我,多倫多有什麼好玩的,一般的回答不過就是CN Tower, Sky Dome, Yonge St.等等(好像沒介紹過多倫多啊 哈)

更多人一致的回答就是尼加拉瓜大瀑布(就跟台北人說101是一樣的意思),當然Niagra Falls是世界最大的瀑布 沒看過的一定是要去朝聖一下啦(問題是十年中我已經去了12次...很噁心了)



就 瀑布全景...



裡頭是船 妳沒看錯,一次六塊加幣還要穿臭死人的雨衣,只有第一次當傻子坐過而已。
他會把船開到允許範圍內讓你體驗瀑布!



看到那座橋了嗎? 那是通往美國的邊境,看吧 美國那邊的瀑布真的是小的好可憐啊。



這叫SKymark,是個Hotel,頭上那顆好像是餐廳會旋轉(說真的我沒上去過)

當然我是會建議沒看過的人有機會可以去體驗一下大自然的威力(所以 以後看到瀑布真的都沒感覺了)

另外一提的是 去到Niagra Falls(我覺得英文比較好打)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距離他20公里遠的一個小鎮,叫做Niagra Falls on the lake,這個小鎮大概有兩百年的歷史了 大多都是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就是英式啊)

我很喜歡這邊的悠閒感,大家走路都悠哉悠哉的走馬看花,周邊還很多花花草草跟一些商店(其實他本是個小鎮 因為後來太多觀光客都跑去看 現在很多住家都賣了讓人做商店)



這是他的知名入口,在以前是個銀行喔。



他的走道種滿了鬱金香喔。



走累了還可以坐馬車(一次好像十塊加幣,1:31.x 自己算一算),但是缺點是他會一直大便。



鬱金香啊 可愛的鬱金香~



很奇怪,一般的小鎮都一定會有鐘樓,就好像台灣的廟一樣意思。



很有度假的Feel吼?



(這是偷來的圖啦)大概就是商店裡頭的甜點。 (一些什麼派的 甜死人不償命)



就...一些建築囉



(又是偷來的圖),這一家冰淇淋店我每次都會去吃,手工的ㄋㄟ 還有狗力啊~ (不過我在南北戰爭發源地的蓋蹄司保那邊的手工連那個Cone都是現做的ㄟ 超讚)

好啦 大概就是這樣 多倫多秋天跟冬天來比較好玩,另外一提很少人冬天會去看瀑布,但是冬天瀑布底下有些地方會結冰,他們會在底下打光,透過冰塊的折射還滿美的喔。

奇怪我怎麼會沒介紹過多倫多呢 (自言自語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