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保證 這是新竹 『目前』 的最終回。


據上次介紹的滷肉飯與牛舌餅之後離開城隍廟之前要吃的就是傳說中(又傳說)的ㄍㄍ羹,據當地人的指稱因為羹都是ㄍㄜㄍㄜ(台語)所以才被大家叫ㄍㄍ羹(我並非注音魔人)。

這個羹我最愛吃他泡發的魷魚,湯頭也不錯,雖然沒有雞湯這麼屌,但是人家至少也是個百年老店了(城隍廟裡很多百年老店)


這家店很不顯眼,一度我以為鬼打牆一直找不到。 要有耐心點找喔。



接著就是這碗羹了,其實我不愛羹類,但是他的魷魚真的好Q又嫩,人間極品啊~
(建議第一次吃的朋友可以叫綜合才吃的到所有的料,第二次就可以挑妳想吃的囉)

接著要離開新竹之前可以去吃吃好吃肉圓。



這家是位於內媽祖廟口的肉圓 旁邊可以停車




肉圓小小的一份兩顆,可以買冷的回去(一份三十)聽說包回去吃也還不錯吃 可以用蒸的比較不油。 又聽說他的骨仔湯還不錯,可是當天吃了一堆東西吃不下了。


好了,其實中間還有一些像是黑貓包,柳家,阿富,跟馬囧喜歡的花生John我沒介紹,因為我沒那麼愛阿。 但是也還是屬於『好吃』的等級。 有意者請上Google(yahoo CTO快被裁了,換google吧)找尋。 謝謝收看。。。。。


特別感謝愛吃鬼Gary的照片~

註:沒有心理準備的人千萬不要點進他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