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anthlon xp 1.7g壽終正寢之後沒錢的我只好去抓了一台6000元的展示機celeron 3.03 INTEL! 

結果是 我的天...他還真....爛,跟Intel D比起來真是天差地別,還虧我架上了2g ram給他用。

不過 因禍得福 因為火災 他燒掉了 不過我的三顆sata也毀了兩顆 ....

這次捲土而來 已經多年沒有研究CPU的我 開始翻閱Tom's Hardware跟一些評論,我的媽 現在的CPU的更新速度比換尿布還快。

現在目前以效能為主的還是Intel, AMD自從單核的FX系列風光後就此沒落(對 連phenom"四核"連邊都摸不到Intel)

所以這次的購買是Intel優先,因為現在的作業方式很少會用單核 否則我還是會想用窮人的寶AMD FX55,不過這次採用的是雙核的E2180,查了很多網站發現這一顆的CP值是最高的(超頻/Over Clock)

在網路上買現成的總比自己學超頻來的簡單吧(該給人賺得就給他賺吧) 下面是他運行中的時脈。


總時脈從2000mhz超頻到3333mhz....超了1/2還要多呢,Q6600雖可以輕鬆上3000mhz不過價格也很可觀,這顆價值2000多ntd可以有這效果...佩服佩服。

花了一個下午把裸機都裝起來後...


超頻咩...cpu風扇要夠力, 來一顆OCZ一定夠加上430w的ATX...24hr不關機也不出事



螢幕是37"的Chimei......暫時 暫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