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有回家時聽見吵吵鬧鬧的電視聲

有多久沒看見餐桌上有著熱騰騰的飯菜等著我

有多久沒看到有一盞燈亮著等我回家

有多久沒看見讓我能取悅的那雙笑臉

有多久沒有咒罵一件事而你卻不會說著大道理

有多久沒看見在門口迎接的丫環

很久嗎? 或許只是一瞬間 但 時間很漫長

而等待是我的煎熬

我喜歡那樣

簡單的幸福

簡單的相處

我得到了很多 但失去的也很多

不論失去或獲得 都是我的記憶

我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記得我要的是什麼

但此刻 我只想讓自己開心一點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