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今天新鮮剛出爐的林媽糗事喔~


 


拎拎~(明明就是Nokia的鈴聲)

拎拎~




拎拎~ x n


(睡夢中的我...OS是怎樣又不接電話了)


翻身抓起電話一看,啥 是我媽的二姐。(她的炒米粉吃起來跟新竹城隍廟百年老店根本就一樣! 離題了)


一邊講著電話的我一邊聽到娘的房間內還有電視聲(挖哩咧 明明就沒睡 又不出來接電話)

一打開門後看到我媽正在使用我買給她的OSIM按摩腳的機器(就是那040姊姊代言的iSqueeze)

電話拿給她後我就出了房門,就在門還沒關上時我聽到了以下對話。

娘: 謀啦~(譯:沒有啦)(阿姨應該是說 妳在睡覺吼?)


娘:阿丟,裡丟暫停喀吼ㄍ一ㄚㄉ一ㄠ(二聲)啦 (譯:就 按暫停被機器夾住腳啦)


 


(在門外的我: ..............)


 


外傳:其實我是OSIM的愛用者,每次到門市就會不小心又帶了一個東西回家,於是我娘都會跟我偷去用,有一次家裡火災,事隔兩天後,她說 喔 還好那兩隻按摩的在我房間(我心想,剛好我昨天拿去用ㄟ),我緩緩的說 那個..在我房間 (因為我房間東西都燒光了 所以 他們也入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