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倫多的日子裡的印象裡就是不斷的搬家,不斷的熟悉新的環境又不斷的認識新的朋友。


我印象中非常的深刻,那年是我到多倫多的第二年。


當時我入了該區的九年級的高中,一直以來都是我主動認識朋友,鮮少有人主動來認識我,因為某些大人們的因素我又搬到了新的大樓。


剛入學時,總是會有很多台灣來的新生,在國外有個不成文的習俗,雖然沒有什麼學長學弟制,但先進總是會稍微幫忙一下後進。(是這樣說嗎?)


我覺得我開頭寫太多了,長話短說。。。。


就這樣我認識了第一個比較常膩在一起的好朋友Paul,他是個雙魚男(我最討厭的雙魚)。


事實上我對他第一印象真的不怎麼好,看起來白白淨淨又很斯文,看起來就很Gay...


這位保羅先生對我相當好,雖然我真的不覺得我跟他很麻吉但總是被黏著,其實他人緣相當好,無論女性或男性(通殺!),何必看上我這隻香蕉呢?(當時很是納悶,憑良心說),雖然我一度懷疑他是Gay(連我姐都這樣問我),直到他交了女朋友我才鬆了一口氣


雖說,人不白痴枉少年,阿母!就是他帶壞我的!


那時候常作一些蠢事,例如每天出門打扮的很下趴(是啊,搞的我出門去倒垃圾都要吹一下頭髮)

當時還沒人穿超寬褲管的褲子呢(驕傲

頭髮搞的跟陳建洲一樣 (唉 青春啊

雖然那時身邊的朋友都抽煙打架,可能我比較孬所以我都「遠觀不得褻玩」...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那時候發生,第一次去舞廳 第一次去把妹(不是我把 第一次偷開車,其實也不是什麼壞事,只是當時正逢叛逆期,但我想想我也沒多叛逆啊,一個月也花不到六百塊台幣...(是因為我都吃他們的喝他們的嗎?

現在回頭想想那段日子也挺白痴的,原來我以前也可以這樣瘋,現在老了比較沒膽,在家當老宅男。

自從搬離了那一區到了新的高中後,那群朋友也漸漸的遠離,畢竟區域性不同,不像現在還有網路這麼發達不論距離還是能聯絡感情。(說到這,我應該上臉書搜一下才對


註:當時我住的是公寓,倒垃圾只是去走廊把垃圾丟到通道中而已。

DSCN1119.JPG 

DSCN1119.JPG 

怕嚇到大家,所以用小一點...這張應該是94~95年拍的,不過這時候已經正常很多了..哈哈哈!天啊,我大概十幾年沒看過頭髮的分際線了!

有老人家看不清楚 放大張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