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就睡不回去了...(泰式國語?)


小豬難得的上了msn...

雖然,我們不是親血緣,但是都有一個頭痛的處女娘。

於是,小豬提到了...


 

6uid - 現在ing 說 (上午 09:23):

 哈哈哈哈 (她在哈我上一句)

 我媽上次問我解說 (請原諒歪果仁的錯字) 

 解 (重打還打錯)

 姐 (終於對了!)

Ted 說 (上午 09:23):

 恩?

6uid - 現在ing 說 (上午 09:23):

 問他會不會想生個處女寶寶 (又是一個文法錯誤)

 喔他問我們三個會不會想生個處女寶寶 (正解!)

 我們三個一起說不要 (還有我 還有我)

 哈哈哈哈哈

Ted 說 (上午 09:24):

好傷人 (牡羊的敷衍性格又來了)

6uid - 現在ing 說 (上午 09:24):

 可是

 真的

 不想

 啊

(以上,只有當過處女娘的小孩的人才會懂得梗)

突然有種奉勸處女別生小孩的意思....(我沒說B小姐跟李小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