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該寫些什麼東西...

DSCN0938.JPG

生小魚了...生了七八隻吧,又死光了,因為水還沒養好...唉

DSCN0940.JPG

吳姐拿了一盒肉粽給我,感覺很高級....第一次拿到用禮盒裝的肉粽...

DSCN0941.JPG

感覺很專業...

DSCN0942.JPG

我拿到的是北部粽...其實我比較愛油飯...

DSCN0943.JPG

還滿大顆的...因為我的手很大!

DSCN0944.JPG

打火機沒火了,拿了新的打火機一點....覺得是個奇觀,於是拍了下來... (OS:我只不過是想燒香啊)


我忘了在哪個機場...應該是葡萄牙吧??

野貓跑進餐廳...還滿乖的 我摸了兩下(結果為了照他照相機沒電...沒拍到我這輩子喝過最喜歡的紅酒!)

我還是沒耐性排隊上鐵塔的電梯,所以亂拍...

price.JPG

貴死了...

呆子.JPG

看有這麼多阿呆在排隊!

我跑到附近的餐廳,喝下了生命中最貴的一瓶水...S.PELLEGRINO....1L就要6歐... -_-!
(之前在德國買了一罐450ml的2歐根本就不算什麼了)

pretty.JPG

為什麼台灣就一定要弄醜的要死的監牢窗呢?看看人家...(這還是法國)

tower.JPG

我還是拍得出不錯的照片的!

tasty.JPG

(我好像在自打嘴巴...) 重點不在那個Crème brûlée....是那個長方形的巧克力....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巧克力!
(我還把包裝紙帶回台灣! 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這個牌子的)


剛好相機裡頭以前播不出來的檔案轉檔後就可以看無聊放上來...(很隨性吧? 我也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