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意識中,每種宗教的最終目的都是 上天堂,接引西方極樂世界,回地府 等等。

但事實上,每條靈來的地方皆不同,而靈的回歸需要透過靈自覺自醒自開。

靈之所以不能回歸本位(稱之為界天,共有四處 東 西 南 北)是因為有魂的牽絆。

當每一世結束後,魂會接受地府的審判來決定下輩子的命盤,因為累世中的功課未完成所以必須接受磨難。

說穿了最終的目的也是脫魂,讓靈回去該去的地方。

所謂通靈與靈通最大的差異在於,通靈只是單向 只能看到 知道 聽到,靈通者不單有這些能力還能夠解決問題。

所謂的因果與業障都是從累世累積而來,很簡單的判別方式可以從:

1. 莫名其妙的衰(例:凡事到了90%後莫名的失敗)
2. 身體病痛怎麼找醫生都看不好

所謂因果就是 這一世之前別人欠的或是你欠人的,不一定都是壞的。

所謂業障則是 這一世之前你欠人的,在此則是較為嚴重的。(例:累世的冤親債主)

一般的處理方式都是 談條件 超渡回地府讓他們投胎

**********************************

常識:

問事辦事的紅包是因為辦事者需要與問事者的因緣了斷,不能免除此規矩,辦事者也可以將紅包收下後把錢退還(重點在了結因緣)
一般的紅包都是雙數(除了四與零錢)。

冤親債主 不會自動離去,除非你保證上輩子都沒幹過壞事,否則就是這輩子你幸運都沒被找到,否則一般人都會有。

一般通靈/靈通者不會『主動』告知你有問題,亦不能雞婆去解決 只能用提點的方式告知。(例如:你額頭黑黑)(一般我都會說你有黑黑)以後別在一直問下去了好嗎? 你就是黑! 請找有執照的人處理。(當然這些不外乎可能有 抓交替有生命危險的,或只是一般卡陰)

一般坊間說的卡到陰都是指好兄弟,但其實有分很多不同階層,而最常見的稱做卡陰與附陰 這都是最容易處理的。
而陰又分 妖 魔 鬼 怪 精靈 縭 魅,其中又屬 妖 魔 怪較為一般人不知道,坊間很多收驚,祭改,點光明燈 等等都已淪為形式上而已,真正生病還是去找正統的醫生比較可靠。

如何判別是否有卡陰症狀:
-額頭泛黑 (皮膚黑跟黑氣是不同的,且通常毫無光澤)
-肩頸酸痛 視線朦朧 睡覺永遠睡不飽 (當然有這些症狀請先找醫生,但若太久都沒好轉是有可能已經卡到了)
-眼神 (若照鏡子覺得自己很欠扁的話)

卡陰跟感冒一樣,除了還會再卡,一般運勢較低的人比較容易被卡(通常是 人衰 鬼也衰才會互卡),一般比較建議的方式是配戴開光後的玉佩或盡量少進出有生死的大醫院 殯儀館 靈骨塔等等。(若有進出這些場所 請在離開後去人多的地方繞一下再回家,切勿到廟裡頭)

一般輕微的卡陰會在一個禮拜後就離開,若超過一個禮拜後就會開始會有不適等等的症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