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寫著這個部落格到現在也超過了半年.....


從一開始純粹紀錄著心情與在加拿大的故事 突然有人告訴我 很喜歡我的文字 雖然 至今我仍是一頭霧水 到底好在哪?

慢慢的 吸引了很多奇奇怪怪特別的網友,其中不乏都是年紀很輕的朋友們,這的確讓我相當珍惜 畢竟在現實中我的朋友都可以當我爸爸哥哥姊姊了。

一開始設定寫格子是因為想結交非工作上的朋友,但似乎不如我想像中的這麼順利,或許 我的思想還是停留在十年前交網友的階段,已經很久沒有主動認識甚至約網友出去,一切都是很新鮮,也很開心有你們這些願意相信我跟我哈拉的網友們。

網路果然與現實不同,有些當初認識的朋友走的走忙的忙 事實上只不過是一個生活中打發消磨時間的東西罷了,而我卻很認真的看待。

我其實 並沒有特意的開著玩笑 逗你們開心 我只不過是作自己,這就是我 一個愛搞笑的大男孩。

每天看著誰來了 誰留言了 邊想著今天的文章要寫些什麼,雖說我真的只有小學畢業的中文程度 但 漸漸的寫著文章 文筆也比以往進步許多,只是 寫著寫著 我不知道為何而寫。

我並無不開心 此刻我很開心 雖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但我會記得當下的心情 且 永保它的存在 無論如何。

或許 有天 想通了 就不再寫了。

01/16/2009 LonelySt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