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心情超爛的隔天晚上看到JW的msn上寫著 聖誕餐泡湯了(我忘了具體的字了)...就聊起來。


我: ㄟ 妳不是要跟朋友去唱通宵?
JW: 他們放鴿子..
我: 是喔..
JW: 可是好想吃聖誕餐...
我: 聖誕餐不是25號吃?
JW: 如此這般.... (經由解釋後 終於在30歲的這一年瞭解 聖誕餐是要在平安夜吃!)
我: 不然一起吃好了 (反正心情超差 又沒吃過聖誕餐 ...感覺jw被我利用了!)


後來.... 我發現 22號決定要吃 去哪訂位? 一定都滿啦 (除了路邊攤外)...

聰明如我 打個電話去 Primo 找 Ray 哥...運用了惡勢力終於訂到了。


因為今天是聖誕夜 所以Menu上的菜單也不是一般的菜 想說就讓Ray給服務好了 直接就上了聖誕餐嚕~

DSCN0697.JPG

白葡萄酒,雖說不喝酒的我...這個還不錯喝ㄟ 雖然我發現吃完後我臉還是有紅!

DSCN0699.JPG

這是前菜。

DSCN0700.JPG

這是菇,吃起來的口感滿嫩的是個冷盤菜 帶有一點橄欖香跟香草(我忘了問上面那是啥草),細細品嚼真的很香菇(別再笑了 就真的很香菇...JW吃了之後才知道為什麼我這樣形容!)

DSCN0701.JPG

雖然說很多地方都吃的到Mozerlla cheese + Tomato...但是這真的是上上之選,蕃茄的juicy加上蕃茄味十足配上帶有些微Q勁的cheese的口感真好配上那羅勒調出來的青醬真是天作之合啊(好啦 我亂用成語)...

viola這個跟你自己做的冷盤是截然不同的!承認吧妳!

DSCN0702.JPG

其實這一道我沒有太愛...因為個人真的很挑剔海鮮的新鮮度,蝦子很新鮮 但是蛤蜊還是有一點腥。(抱歉喔 我實話實說)...

DSCN0703.JPG

上面的肉片是Prosciutto crudo(義大利生火腿)加上哈密瓜...口感滿特別 第一次這麼吃Prosciutto crudo,因為Prosciutto crudo的價格不斐 所以一般都只吃個一兩片,記得在西班牙吃過最正點的Prosciutto cocto(加熱過的生火腿)是用預熱的瓷盤上直接放上生火腿下去 油脂微微的滲出 真的難以忘懷啊~(好想吃 ><)...

DSCN0704.JPG

恩 重頭戲來了,上這道菜之前Ray跑來我旁邊跟我介紹這道菜(說到此...他眼睛露出氾淚的表情『這是jw說的,但我只記得jw一直說Ray很帥』...)

是的 這是一道海鮮濃湯 多海鮮? 不告訴你~

第一口吃下去就 極為驚豔啊~ 難以形容的美味。

吃下第二口 我的老天爺啊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湯。

第三口之後開始細細品嚐她的內容物(用她 看有多正點),裡頭感覺有 花枝,蝦子,螃蟹,些微蕃茄...

老天爺啊 這真是太濃郁了,但是又濃郁的太清淡了,真是耶穌佛陀啊~

我忘了問Ray這個是否會上到平時的菜單...真的太正點了 這道菜 正式加入 饕字輩二號餐 (一號還是新竹的滷肉飯


DSCN0707.JPG

為什麼只照半個呢? 因為我們兩個太興奮了 一人抓了一塊後才發現沒拍照! 噗...

上面的不是Pepperoni...但是應該也不太像是Salami...反正就是醃肉的一種 但我覺得應該是Pepperoni的近親。

上面的羅勒點綴的真好 麵皮則也是用羅勒下去跟麵團揉成的餅皮,這次我又忘了叫他把豹皮烤焦一點。 唉 殘念。

(可以要求服務生再多灑一點Goat Cheese喔!)

DSCN0708.JPG

奇怪怎麼都這麼抖...(被豬吃過的pizza)

DSCN0710.JPG

這是JW吃的海鮮 我只有吃一塊魚 還不錯 但是因為我的牛肉味道比較重 吃不太出來口感 請由JW自己補充...

DSCN0712.JPG

這是牛肉 很嫩 五分熟 (應該三分會更好,因為肉不厚煎三分之後的後熟會比較像五分)...旁邊的肥肉一定要跟著肉一起吃才不會太澀! (好久沒吃到mash potato..一整個想念啊~)

DSCN0714.JPG

這是甜點 麵包微香配上服務生說的sarxx(我真的不知道她說啥)..那是有點像煉乳的味道 但沒那麼甜的醬 加上酸酸的水果 (感覺很開胃?)

DSCN0716.JPG

就 美式咖啡 (個人偏好espresso不多加講評...)

以上餐點就是聖誕大餐。 什麼!! 竟然沒有 Marscarpone!!

DSCN0715.JPG

我想只有JW才會知道為什麼我要多點這一個! 這是句點啊 句點! 口感怎樣請參考Primo第一集。

小插曲: 據說我們最後點了這一個Marscarpone後,隔壁桌的男生跑來問我們這是啥,如此這般一番後他也決定點一個來吃!(我真的很會推銷美食啊...)雖然我忘記問那個男生好不好吃 敢說難吃我扁他....

小插曲二: 當我們一直在吃的同時 有個小男生一直在外面 還挺帥的呢,JW一直被他煞到。(我真覺得JW有老人跟幼童僻...)

DSCN0721.JPG

我猜想應該這是主廚的兒子 我忘了問他!

DSCN0722.JPG

這是甜點的那塊麵包的生前樣子。

至於jw的正面照 因為我還不想死 所以用食物去誘惑他就看的到了。(講的好像某種動物)...


後記:

聽說jw跟我要了照片之後 說著她想自己打這一篇文 (結果隔了約莫三小時還沒出來)...

JW版:

Primo Trattoria 聖誕大餐

ps. 難怪你一直說你作業寫不出來....難怪我說我超會掰作業.....(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