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因為有事回新莊一趟 天氣炎熱下我....忍不住又買了常吃的刨冰。
(內有食物  請謹慎點閱)


嗯 沒錯,這家就位於我娘以前涮涮鍋的隔壁而已。

一碗35加煉乳多5塊,無限加料喔,冰也是多到要翻起來。

這樣說起來沒圖沒真相。 客棺們要看好喔。



(這個份量已經是我從新莊騎回中和的份量了喔!)(溶了滿多的)



(我承認我每次吃他一定要先把上面那一層翻起來才吃的到料....)

另外一提 因為跟冰店老闆太熟運用惡勢力敦親睦鄰的關係,拿涮涮鍋的鍋子去裝也是35喔。(我真的裝的很不好意思)

*****************************************************

上次因為把脆皮土司邊給嗑掉沒照片所以今天特地補上來。還沒收到的朋友們可以先痞乓一下喔。



(他是用烤的 所以熱量只有糖)(熱量『只』有糖 呵呵)(但我覺得細條比較好吃 可是那個可遇不可求 但我已經跟老闆套好交情要他有貨要通知我)(下次有貨再拍)

另外 我憑著神豬的第六感搜尋著可能好吃的東西 就抓了個殺騎馬。



(我早餐啊!)

*******************************************************

正想著心滿意足的提了大包小包的食物回家後吃了我的麵包當晚餐(已經吃了所以沒有圖)

更生氣的是那個菜鳥竟然跟我說那個是奶酥,當妳認定了某個東西是奶酥吃下去竟然不是的心情真的是....三條線(對我還在氣!)

正在發火時 吳姓友人(不是妳 又又),msn過來說 吃飽了沒(我說吃飽了),她說 走 我們去吃飯(什麼鬼? 看不懂我說吃飽嗎)

於是 我又被她拖出去吃飯,這人一直想爨位當神豬團團長(但我覺得我介紹的比他好吃多了 所以他目前是免職狀態),每天都要帶我去吃他覺得好吃的食物!!(我說 不能說人壞話,我在打這的時候 她又msn過來了!)(對啦 今天就是又在聊她頂了我媽店裡的阿哩不雜的問題 改天 我一定要寫出來啊 快煩死了)

離題了,話說 環球樓下還真好逛(我越來越覺得我搬到了世外桃源~),對面還有小吃街 挖塞~(又離題了)

後來繞了一整個中和板橋後又回到環球吃21的手扒雞(途中她一直在問哪裡有素食)(最後選了一個很素的全雞)

當然在之前她趕在一家麵包店叫milkhouse(米哥烘焙坊)關門前說一定要買一條土司回家(一條七十),她買了兩條,後來一條給我(什麼鬼 我其實沒有要啊)



(看起來白白嫩嫩的吹彈可破)



(少了一角是因為 她想重拾神豬的面子 硬要我吃下去說好吃)(是不錯啦 軟軟的 還有奶酥! 有奶酥!)(對啦 我愛奶酥)

(但我還是愛馬可先生的麵包)

所以 每次跟她出去 我都會胖! 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裔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